推荐活动

【嘉宾风采】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郜恒骏应邀将在第二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上作主题报告!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8-06-1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点击上方“转化医学网”订阅我们!干货|靠谱|实用 导 读期待!郜恒骏教授应邀将在2018第二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ClinicalMolecularDiagnosticsForumCMDF)上做主题报告!演讲主题从“样品”到“产品”创新性分子诊断标记物的筛选与应用嘉宾简介郜恒骏郜恒骏,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全国生物样本标准化




期待!郜恒骏教授应邀将在2018第二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 Clinical Molecular Diagnostics Forum CMDF)上做主题报告!

演讲主题


从“样品”到“产品”创新性分子诊断标记物的筛选与应用


嘉宾简介



郜恒骏

郜恒骏,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全国生物样本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生物样本库分会主任委员。同济大学消化内科学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同济消化疾病研究所所长。中组部(青年)千人计划、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等评审专家。十五863消化道肿瘤组织芯片重大项目组长,十一五863胰腺癌基因组重大项目、卫生部肝癌组织芯片分子标记物筛选与验证重大项目、863胃癌易感基因与幽门螺杆菌耐药基因联合检测重点项目组长。十二五《肝癌早期分子诊断与个体化诊疗关键分子群的大样本验证与产业化》重大专项牵头人。发表中英文论著150余篇,SCI收录30余篇。利用芯超生物样本库与自主研发组织芯片筛选3000余种抗体。获上海市科技创业领军人物、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上海市组织部领军人才培养计划,上海市发改委与国资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2012国家发改委国家工程中心建设先进个人,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


大会基本信息

第二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CMDF)


CMDF旨在为生物医学领域的专家、青年学者和企业精英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与会者将充分交流学术意见,勇于碰撞思想火花,积极探讨生物标记物、诊治靶分子筛选、基因检测、微组学诊断、分子病理、新型诊断开发、疾病特异性分子诊断、生物标记物的药物研发、市场与法规等领域的关键问题。


大会主题

讲述自己故事,创新分子诊断


大会时间及地点

2018年10月26-28日

中山医院报告厅(上海市枫林路179号)


演讲嘉宾

向上滑动阅览

樊嘉院士

中山医院院长

唐本忠教授

中国科学院院士

张勘处长

上海市卫健委科教处

王向东教授

中山医院临床研究院执行院长

何元顺教授

台北医学大学医学科学研究所特聘教授 兼所長

郭玮教授

中山医院检验科副主任

于晓波教授

国家蛋白质科学中心-北京研究员

肖桂山

大连理工大学教授

余逸群

复旦大学附属眼耳喉鼻科医院耳鼻喉科研究院教授

姜艳芳教授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基因诊断中心主任

吕斌 研究员

温州医科大学

王建华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PI


黄金艳

国家转化医学中心研究员

陈铭 研究员

博士 平台主任


武多娇

中山医院副教授

王红霞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  肿瘤科主任

高军涛 清华国家信息实验室副研究员

吴继红 研究员

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眼科研究院副院长

陈阳教授

清华大学信息国家研究中心生物信息学研究部

郜恒骏

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


柳素玲

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和肿瘤医院双聘教授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