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中国遗传学会生物产业促进专家委员会即将换届!目标务实又给力,方案开放有创新!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8-06-04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点击上方“转化医学网”订阅我们!干货|靠谱|实用 导 读中国遗传学会英文译名为:TheGeneticsSocietyofChina, 英文缩写为:GSC。学会是由从事遗传学教学和科研的遗传学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公益性、学术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的社会组织。学会的宗旨是:联系和团结全体会员和广大遗传学工作者,以国家经济建设为中心,促进遗传学的繁荣和发展



导  读


中国遗传学会英文译名为:The Genetics Society of China, 英文缩写为:GSC。学会是由从事遗传学教学和科研的遗传学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公益性、学术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的社会组织。


学会的宗旨是:联系和团结全体会员和广大遗传学工作者,以国家经济建设为中心,促进遗传学的繁荣和发展,促进遗传学的普及和遗传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及人才的培养和提高,促进科学技术与经济的结合,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服务,为加速实现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贡献。


尊敬的生物基因相关产业同仁及学研政界专家:


2014年,为了推动产学研政界之间的交流协作,促进中国生物基因产业加速发展,经中国遗传学会九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决议,生物产业促进专家委员会受命成立。


面对产业高速发展变化、同质化交流组织及活动泛滥、各种社交工具平台对日常交流支持日趋完善、专家委员人数受限并主业任务繁重的新局面,本着“少即是多”的精神,委员会提出“目标务实,服务精准,价值创新,组织高效”的四项基本原则,务求每项服务、每次活动都能为参与者、组织者,创造足够价值。


2015年,委员会组织了首届基因检测与健康产业大会,在传统论坛基础上,以“沙龙”等创新形式促进业界深入合作,令参与者记忆犹新。几年间,委员之间的日常交流活动频密,不仅智慧分享、结下深厚友谊,也形成了紧密的互补合作和资源共享关系;委员中的创业企业家,在过去几年,企业都取得长足发展。


总结过去几年过程,我们得出经验:


“委员好,就是产业好”。委员自身和所在机构发展好了,产业自然就好了;我们服务的委员覆盖整个产业了,自然地委员会就推动整个产业加速发展了。


据此,中国遗传学会生物产业促进委员会将下一个五年的工作指导原则升级为--“一切服务为了委员!”。通过扩大服务委员范围,务实、精准、创新、高效地为委员们提供价值,实现为产业加速发展服务的目标。


依据这一新原则,借2018年7月6日—8日第二届基因检测与健康产业大会即将召开、业界瞩目、四海宾客云集之际,中国遗传学会生物产业促进委员会展开大规模委员扩招及服务团队换届活动。


此次换届方案有三点创新:


1、 面向生物基因和大健康产业各界,公开、开放,广泛邀请意向委员加入。


2、 通过自荐、互荐、业界权威推荐、民主推选等方式,经过慎重评估,我们将对委员进行分层身份定位,为每一分层委员设立不同的精准服务目标。


1) 通讯委员—主要面向生物基因产业和大健康产业从业人士


服务目标:通过仅对委员服务的内参式自媒体随时了解业内实际动态;保持与对口联络的业界委员和专家委员的日常沟通联络,在有互惠合作需求时,可通过业界委员和专家委员引荐,直接与业内潜在合作目标建立沟通机会。


2) 业界委员—主要面向产业新锐企业的核心负责人和学研政界新锐专家


服务目标:通过线上和线下活动展示机会,迅速被业界了解认知,支持其加速进入产业主流社交圈层。


3) 专家委员--主要面向产业领先企业的核心负责人和学研政界资深专家


服务目标:通过日常频密小规模交流聚会,增进专家委员间感情;通过大型社会公关展示策划,扩大专家的社会影响力;为专家建立专属的业界委员和通讯委员联络群,培养自己的新锐储备力量。


4) 常务委员—面向有意愿、有精力、有实力推动委员会跨界高层次资源互换的专家委员


服务目标:通过跨界资源互换组织,借助集体品牌和力量,扩大专家跨界影响力和协作资源


3、 常务委员会下设核心服务团队,除重大活动组织决策之外,不以日常服务为工作内容。核心服务团队的长期目标 —“全力提升委员间自组织和互助服务平台效率”。


如果您认同我们“以互相服务,获得最佳服务;以自我发展、互助发展,共创产业发展!”的核心理念,我们诚邀您加入新一届中国遗传学会生物产业促进委员会,获得服务,提供服务!


有意向的业界人士均可通过左下方的阅读原文进入委员入会申请界面,填报信息,申请加入。


资质审核通过的委员,我们将邀请您现场出席中国遗传学会生物产业促进委员会换届大会。

时间:2018年7月6日下午14:00-17:00

地点:天地湖宾馆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