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泛生子携手基因测序双巨头赛默飞世尔和Illumina走进京交会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8-05-31 泛生子基因 赞(2)
分享: 
导读
作为深耕癌症精准医疗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泛生子受邀参加本届京交会.

5月28日,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以期推动商务服务业扩大开放,深化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作为深耕癌症精准医疗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泛生子受邀参加本届京交会。泛生子与基因测序双巨头赛默飞世尔和Illumina公司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和年度采购合同。


基于企业飞速成长的科研业务及临床诊断业务需求,泛生子与两家上游巨头合作,将在更为强大的测序平台助力下,加速推动仪器、试剂盒等相关IVD产品及全新检测服务的研发。这亦凸显出泛生子对测序技术平台布局的前瞻规划、“产品+服务”商业模式的持续推进、快速落实创新科技的临床转化,从而满足市场需求,为中国的精准医疗发展提供持续创新动力。


未来泛生子将继续携手国际一流测序厂商、技术公司及药企等,运用自身强大的基因组学研究基础、高效的临床转化能力和不断累积的大数据,共同服务于癌症患者,助力国内癌症和复杂疾病研究的探索与突破。


关于赛默飞世尔


赛默飞世尔科技(纽约证交所代码:TMO)是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公司年销售额超过20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65,000名员工。公司的使命是携手客户,让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公司帮助客户加速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解决在分析领域所遇到的复杂问题与挑战,促进医疗诊断发展、加速药物上市进程、提高实验室生产力。借助于首要品牌Thermo Scientific、Applied Biosystems、Invitrogen、Fisher Scientific和Unity Lab Services,领先推出结合创新技术、便捷采购和全方位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关于Illumina


Illumina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专门进行开发、制造和销售用于大规模分析遗传变异和基因功能的生命科学工具及一体化系统的厂商。客户遍布全球广泛的科研、政府、制药、生物技术及其他主要机构。Illumina公司已开发出全面的产品线,可满足各种实验的规模和功能分析的广度,从而推进疾病研究、药物开发和分子检测的开发。公司前沿的测序和芯片解决方案组合可满足各种基因组复杂度和通量,让研究人员选择应对科学挑战的最佳解决方案。


文中部分内容参考自:生物通

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泛生子聚焦癌症精准医疗,产品和服务覆盖癌症全周期(风险评估、早期筛查、分子病理诊断、用药指导和预后监测),为癌症患者、高危人群和健康人群,以及癌症相关领域研究者,提供科学专业的分子诊疗及科研服务解决方案。


泛生子拥有中美双研发中心,4个医学检验实验室,以及国际上先进、全面、多元的检测平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信息分析软件的世界及行业领先的生物信息分析平台,符合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AP)和美国临床实验室委员会(CLIA)双认证的样本处理平台。泛生子还拥有享誉业界、多学科交叉的专家团队,并与世界权威癌症研究中心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业务已覆盖全国数百家科研机构和临床医院,并已深入进行产业链上下游完整布局。


泛生子现已与国内外多个著名医疗机构及科研院所合作,在《Nature Genetics》等世界著名权威学术期刊发表研究成果共10篇。此外,泛生子还申报和主持了多个国家或地方的重大科研项目,并与国内各大医疗机构和科研机构开展合作近百项。在临床科研领域,泛生子已在泛癌种深入布局,其产品和服务涉及脑肿瘤、肺癌、肝癌、结直肠癌、乳腺癌、胃癌、甲状腺癌等。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