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Illumina邀您共赴第八届上海胎儿医学大会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8-05-17 Illumina 赞(2)
分享: 
导读
今年,Illumina将携专题卫星会与您相约第八届胎儿医学大会,敬请期待!

会议介绍


历届胎儿医学大会不断将国内外新研究、新观点、新技术带入到广大业内同行的视野中,这是众多从事母胎医学的同仁们一同学习及探讨大聚会,也是规范国内胎儿医学的临床实践的大讲堂。历年5月,胎儿医学大会在业内掀起了学习和研究胎儿医学的热潮。今年,Illumina将携专题卫星会与您相约第八届胎儿医学大会,敬请期待!


会议时间


大会时间: 2018年5月24日(参会报到)2018年5月25-27日

大会地点: 海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

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泗陈公路3388弄

展位号:A43、A44


倾听Illumina卫星会,感受不断发展的无创产前检测技术给临床带来怎样的信心和便利。

卫星会详情

主 席: 涛 教授 主 讲: 唐少华 主任 州中心医院产前诊断中心

时 间: 5月26日12:25-12:45(黄河厅I)(NIPT及产前拷贝数异常专场会之后)

主 题: 提升母血清游离DNA测序深度:临床应用及优势探讨 讲者介绍

唐少华 主任
温州中心医院产前诊断中心

温州医科大学临床检验诊断学硕士,主任技师兼职教授,硕导,执业医师和遗传咨询师。现为温州市出生缺陷重点实验室主任,温州市产前诊断重点学科群学科带头人,温州市中心医院检验科主任、中心实验室主任,浙江省产前诊断专家组成员。中国医师协会医学遗传学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临床遗传学组委员,我国首届药物基因组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首届出生缺陷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常委,浙江省免疫学会免疫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委员、浙江省免疫学会理事、浙江省医学遗传学会常委、医学会检验分会委员, 首届浙江省医学会精准医学分会委员。长期从事细胞、分子遗传学临床诊断和研究工作,致力于智力低下、耳聋、地中海贫血、先天性肌病、遗传性肿瘤等罕见病诊断、咨询、再生育评估和产前诊断。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获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一项、省医药卫生科技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二项。获发明专利一项、著作权2项,发表论文20多篇。

向下滑动显示更多内容

扫码注册Illumina卫星会





精彩活动

现场领取ILMN印章小卡片,参与展区寻宝活动,集齐以下4种印章即可兑换神秘惊喜。我们准备了各种精彩活动,期待您前来展位探索。


只有集齐四个印章才有惊喜吗?

没有集齐四个印章也有惊喜;不过,集章越多,惊喜越大哦~



大会日程安排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