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CDE首席科学家辞职,加入药明康德副总裁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8-05-14 医药传闻 赞(3)
分享: 
导读
CDE王刚辞职了,加入药明康德做副总裁,王刚,何许人也?

据某媒体图片传出,王刚,以药明康德副总裁身份出席某次会议

王刚,何许人也?


王刚博士:任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CDE)首席科学家,主要负责建立、实施和完善与CDE药品审评相关的合规和检查方面的工作。在加入CDE之前,王刚博士在美国FDA工作近12年,在生物制品审评以及国际GMP合规性检查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是国内外公认的生物药品审评和检查领域的专家。


在此之前,王刚博士担任FDA驻华办公室助理主任,离开FDA加入CFDA担任CDE首席科学家,本准备在合规和检查方面大干一场,不料在药监刚刚完成机构改革后,人事又出现关键变动,接下来的各种征求意见稿何去何从?各种工作如何推进?不得不引起关注。


王刚博士去药明康德做什么?民间也有各种猜测,传闻君也不知道了,但传闻君知道,药明康德闪电过会,成为今年A股市场作为关注的独角兽,从今年2月2日报送更新后的招股书申报稿,到4月13日获得IPO核准批文,前后耗时仅有50天左右。作为闪电过会的药明康德,正式于今年5月8日挂牌上市,截至发稿,股票一路涨停,昨日开盘价达到42元。


前几日,有媒体爆料,药明康德上市后,董事长、总经理年薪均超过千万,按照如此,副总裁一职,年薪起码不应该低于500万。


我的天哪!500万,1000万年薪,现在都是这个量级,人家一年,是我们一辈子都望尘莫及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药品监管部门的领导、专家、首席离开自己的岗位,再次“下海”。


近几年,从CDE退役下来的“战士”不少,现在都在不同的领域开展着培训、办会、咨询等各种业务。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