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眼科医疗产品商“爱博诺德”获C轮融资;“瀚海基金”融资2.18亿;新媒体视频“二更”融资1.2亿;“黑口袋”融资数千万...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8-04-25 创伙伴 赞(2)
分享: 
导读
眼科医疗产品商“爱博诺德”获C轮融资;“瀚海基金”融资2.18亿;新媒体视频“二更”融资1.2亿;“黑口袋”融资数千万...



眼科医疗产品研发商“爱博诺德”获得C轮融资,由险峰长青、盈富泰克、国药资本投资


爱博诺德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提供眼科医疗服务和产品的公司,是由国家“千人计划”、“海聚工程”特聘专家——解江冰博士创办,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研发生产自主创新、民族品牌的白内障人工晶状体为起点,目标是开发全系列眼科医疗产品,包括植入类眼科耗材、手术器械、眼科药品等系列产品,覆盖白内障、青光眼、眼视光等诸多领域,成为引领国内眼科医疗领域的领军企业。


近日,爱博诺德宣布获得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国药资本、险峰资本、盈富泰克。


“瀚海基金”完成2.18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同晟资本领投,希夷资产等五家机构参与跟投


瀚海基因成立于2012年7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信息分析服务的生物科技企业,公司建立了高通量测序中心,拥有最新的illumina MiSeq高通量测序仪,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各种类型的测序服务和高级生物信息学分析服务,同时开发基于二代测序的临床诊断技术。


近日,瀚海基因宣布完成2.18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同晟资本领投,希夷资产等五家机构参与跟投。本次融资将重点用于建设全亚洲第一条第三代基因测序仪及配套试剂生产线。


数字资产管理钱包“Cobo Wallet”获得数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峰瑞资本、线性资本投资


Cobo Wallet是一个专业的数字资产管理钱包,支持多币种存储并帮助您加速交易,可随时随地安全可靠访问COBO。目前,Cobo是一款托管钱包,通过中心化的操作降低了用户的使用门槛,帮助用户保管私钥地址,因此用户在注册时候不需要用户输入助记词。用户只需要注册账号,自己管好自己的手机、邮箱、密码。即使手机遗失,或者手机硬件损毁,数字资产也不会像其他钱包一样因为私钥损毁而丢弃或被盗。此外,Cobo用的是冷热端分离存储方案保证资产安全,并为签名定制了单独的硬件。


近日,Cobo Wallet宣布获得千万级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线性资本和峰瑞资本。


新媒体视频提供商“二更”获得1.2亿人民币B+轮融资,坤言资本、雄牛资本联合领投


二更网络成立于2015年4月,是一家新媒体视频提供商,成立三年来,二更已从单一新媒体发展到覆盖传媒、教育、影业、文创、云平台的全域生态。目前,二更集团旗下的二更传媒已建立起包括二更视频、二更食堂、更城市、更娱乐、mol摩尔时尚、贩音馆等40多个内容品牌矩阵。


近日,二更宣布获得1.2亿元B3轮融资,由雄牛资本和坤言资本联合领投,前海母基金跟投。


智能硬件新品发布平台“黑口袋”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弘合基金领投


黑口袋成立于2016年5月,是一个智能硬件新品发布平台,面向机场优质客流群体,开设售卖Bose、徕卡等品牌及新型智能硬件产品的线下智能体验门店,并积累用户体验数据为品牌商和广告商服务。


目前,黑口袋已正式与汇智光华等多家旅游零售品牌达成战略联营合作,并将以店中店形式,入驻超过150家店面,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60多个城市的机场和高铁。此外,今年黑口袋自营体验店数量也将拓展至超过60家,其中包括深圳深业上城开启的第一家全球都市旗舰店。


近日,黑口袋宣布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弘道资本领投,真格基金跟投。本轮融资将帮助黑口袋继续专注于体验店升级和加速行业人才储备,并进一步锁定在旅游渠道新零售的规模优势。



二手优品+手机快修模式服务商“酷玩科技”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一小时科技和壹品通讯联合投资


酷玩科技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二手优品+手机快修模式服务商,酷玩科技采用优品二手手机线下连锁模式,从线下连锁切入,以互联网平台作为辅助业务。


酷玩科技二手优品门店同时还将具备展示、体验、销售、维修、回收、以旧换新等功能。目前,酷玩科技现已有30多家门店正在装修,将陆续开业,预计年内将开设300家门店。


近日,酷玩科技宣布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一小时科技和壹品通讯联合投资。


海外科技美学电商平台“微烧严选”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库神领投


VeeShop微烧严选成立于2017年3月,是一个买手制海外智能产品提供平台,通过视频、内容等形式向中高端女性用户提供生活美学相关的海外智能硬件,如女性智能首饰、智能母婴用品、智能居家产品等,同时开通线上渠道、线下零售进行全渠道产品销售。


目前,微烧严选共积累了5万用户,客单价1300元左右;每月平台有几百到几千的用户增长,月营收为几十万元。现在平台依旧保持每周一次上新,SKU共计50多个。


近日,微烧严选宣布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区块链数字资产安全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库神」领投,种子轮投资人跟投。


声学监测方案提供商“谛声科技”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臻云创投、英诺天使基金联合领投


谛声科技成立于2017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工业领域的声学监测方案提供商,产品包括了一套振动声学联动诊断软件系统、振动分析仪、数据模块以及麦克风阵列。谛声科技的产品工作时会不断收集声音信号,与机器正常工作状态下的声音作对比,再通过精密算法和数据库筛选,对大型器械进行实时监控检测。最终实现在故障发生前,找出仪器中的疑似故障点,并对其进行提前维修。


近日,谛声科技宣布获得近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英诺天使与臻云创投领投,创势资本、AC资本与燕清资本跟投。


生活化原创短视频内容提供商“Hi公社”获得天使轮融资,极米传播投资


Hi公社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一家生活化原创短视频内容提供商,以城市生活和城市人为出发点,打造街访、专访、吐嘈和城市短剧等系列的生活化原创短视频内容和全网城市内容矩阵。


Hi公社以湖南14个地级城市及湖南周边重庆、成都等20个城市两微一端的内容矩阵,通过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新浪微博、抖音、微视以及优酷、搜狐、爱奇艺、美拍、秒拍等全媒体分发渠道,全年累计原创短视频分发量超过2亿。目前,HiI公社已成为微博、头条和微视湖南地区最大的MCN机构,全网粉丝及用户覆盖超过1000万+。


近日,Hi公社宣布获得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广州极米传媒集团。本轮融资后,HI公社将发力以区域城市为中心的原创视频达人签约服务,深耕 “一个城市、一批达人、一个主体”的短视频新媒体城市服务战略。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