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真固生物与Illumina在新一代测序(NGS)技术应用于肿瘤体外诊断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8-03-14 转化医学网 赞(39)
分享: 
导读
2018年3月12日,上海真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真固生物”)与Illumina就在肿瘤体外诊断领域利用新一代测序(Next Generation Sequencing,以下简称为NGS)技术展开深度合作的事宜达成一致协议。

2018年312日,上海真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真固生物”)与Illumina就在肿瘤体外诊断领域利用新一代测序(Next Generation Sequencing,以下简称为NGS)技术展开深度合作的事宜达成一致协议。近年来,NGS技术逐渐成为临床肿瘤个性化治疗和监测的重要工具,此次双方的牵手合作,意味着真固生物领先的文库制备解决方案以及生物信息数据分析软件,与Illumina公司全球领先的NGS技术平台进行强强联合,将进一步促进和提升国内临床检测水平。

根据协议,真固生物将在中国市场基于Illumina公司NGS测序平台开发、注册及商业化相关体外诊断产品。

Pillar Biosciences开发的茎环阻遏介导扩增方法(Stem Loop Inhibition Mediated AmplificationSLIMamp®)和生物信息分析软件(PiVAT),能为临床用户提供简单、稳定、可靠的NGS靶向建库试剂(NGS Panel)。真固生物作为Pillar Biosciences在中国的子公司,正在将Pillar Biosciences基于自主专利的SLIMampPiVAT技术开发的ONCOReveal肿瘤相关检测产品进行IVD注册申报。

Pillar Biosciences首席执行官宋钢博士谈到“伴随着与Illumina的合作在美国市场的公布,SLIMampMiSeq两种最先进技术的深度融合将更有能力实现精准医疗大众化并使得NGS技术在中国临床市场得以普及”。

SLIMamp技术可在单管中低至2.5 ng DNA上样量水平上实现均匀高效的多重PCR建库,可支持FFPE组织样本检测。独特的设计使之更易自动化,并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MiSeq的性能,提供卓越的均一性和特异性。基于SLIMamp开发的NGS Panel对高降解样本和高GC含量的目标区域都能够稳定可靠地检测。真固生物计划于2018年向CFDA提交多种NGS检测产品的注册申报。

关于真固生物

真固生物是一家专业从事临床精准诊断产品开发和服务的公司。我们通过提供基于NGS的检测试剂和生物信息分析软件解决方案使得临床NGS操作更便捷、性价比更高。真固生物期望向NGS医学检测实验室持续提供更丰富更高质量更优性价比的产品从而协同伙伴创造价值。欲了解更多,请登录http://www.zg-bio.com/或关注微信“上海真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