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演讲嘉宾申请 | 2018第二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上海-10.26-28)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8-03-01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2018第二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2018 Clinical Molecular Diagnostics Forum CMDF)诚征演讲嘉宾!


2018第二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2018 Clinical Molecular Diagnostics Forum CMDF)诚征演讲嘉宾


各位医学同仁:


新年好!


2018第二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2018 Clinical Molecular Diagnostics Forum CMDF)将于2018年10月26-28日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举行。


作为临床分子诊断领域重要学术研讨会,CMDF旨在为生物医学领域的专家、青年学者和企业精英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延续首届 “讲述自己故事,创新分子诊断” 的大会主题,CMDF的与会者将能够充分交流学术意见,勇于碰撞思想火花,积极探讨生物标记物、诊治靶分子筛选、基因检测、微组学诊断、分子病理、新型诊断开发、疾病特异性分子诊断、生物标记物的药物研发、市场与法规等领域的关键问题。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国内外医学同道积极参与本次研讨会。


10月,我们上海见!


大会基本信息


01/大会时间

2018年10月26-28日


02/大会地点

上海市枫林路179号中山医院18号楼三楼报告厅


03/主办单位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转化医学网

上海市临床生物信息学研究所

上海复旦大学中山医院临床医学研究院

中科院系统生物学实验室


04/协办单位

上海市医学会分子诊断专科分会

细胞生物学与毒理学杂志

临床转化医学杂志

转化生物信息学系列从书

转化医学杂志疾病生物标志物

细胞分子医学杂志


联系我们


01/嘉宾演讲

李女士

电话:13764567379

邮箱: liweiwei@360zhyx.com


02/赞助合作、参会咨询

刘先生

电话:18501604437

邮箱:liushihao@360zhyx.com


张女士

电话:17721325659

邮箱:zhangwenjing@360zhyx.com


2017CMDF精彩回顾


01/大会视频精彩回顾

此视频长3分15秒,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



02/2017CMDF大会官网

2017年12月首届CMDF共有31场主题报告,吸引了500多位参会者,涵盖分子诊断领域的专家、临床医生、科研人员、企业技术人员。

官网网址:https://www.360zhyx.com/zt/2017cmdf/index.html


03/会议照片

2017CMDF大会在王向东院长的主持下盛大开幕。


东院长开幕致辞


研讨会部分嘉宾合影


与会代表热烈提问

茶歇时光

研讨会特设了闭门会议环节,对技术法规,临床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如果您是分子诊断领域的专家,从事的工作有原创性、创新性,希望和大家分享您的想法,讲述您的科研故事,欢迎申请2018CMDF演讲机会。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申请演讲嘉宾名额。谢谢您的支持!(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