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转折点招聘季邀请你来接三招

首页 » 2018-02-26 转化医学网 赞(32)
分享: 
导读
2018春季招聘蓄势待发,相信无论是求职还是招聘的诸位都已经摩拳擦掌,做好了大干一场的准备,作为生物医药第一直聘平台---转折点决定趁此时节搞事情,三场活动网罗最新鲜人才,最高端资源,让你的求职招聘信手拈来,轻松自在。来来来,看转折点放大招!

转折点招聘季邀请你来接三

2018春季招聘蓄势待发,相信无论是求职还是招聘的诸位都已经摩拳擦掌,做好了大干一场的准备,作为生物医药第一直聘平台---转折点决定趁此时节搞事情,三场活动网罗最新鲜人才,最高端资源,让你的求职招聘信手拈来,轻松自在。来来来,看转折点放大招

 

第一

转折点2018招聘季专场活动

活动时间:

3.1-----4.30(暂定)

活动主题:

为迎接招聘季的到到来,转折点线上特别开发求职专场活动,本次活动面向所有转折点APP内用户开放,让人才能更加精准地找到所需职位,在活动期间,我们会相应开放更多专场,满足招聘的不同需求,对企业而言线上活动的优点是可以依托于转化医学网,公众号等专业平台,针对生物医药垂直用户进行开放,本次活动会开放特定求职专场,企业可根据不同招聘需求,参与各项专场活动。

本次求职专场暂定以下各类:

1.     硕士生专场

2.     博士生专场

3.     研发类专场

4.     销售类专场

5.     待定·····

 

第二

转折点求职大礼包

活动时间:

3.1----4.30(暂定)

活动主题:

求职季即将来临,转折点为求职者准备了一份求职大礼包,点开礼包无心惊喜等着你。本次活动会事先根据用户进入活动页面填写的基本信息进行筛选,系统会自动推送已制作好的相关信息,用户点击接可阅览企业信息。意向用户可直接注册转折点通过页面跳转直接与企业进行沟通。

 

第三

转折点求职日历

活动时间:

3.1----5.30(暂定)

活动主题:

招聘季不盲目,每一次招聘会都不空手而归,为满足企业34月份的线下招聘活动的推广需求,转折点特开放此活动,人选可直接通过求职日历具体日期,查看当天企业的线下招聘活动,并了解该企业的企业信息和HR进行线上沟通。

 

本活动参加方式如下:

1.求职用户可下载转折点APP进入首页置顶内容,参与活动。转发有惊喜哦!

2.企业用户可下载转折点APP发布职位,进入如首页置顶内容,点击参与活动。或点击下面链接填写个人信息,转折点工作人员会与您取得联系https://www.360zhyx.com/home-gh-reg-id-117!(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