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重磅!中国CAR-T产品获临床受理累计达10项!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8-02-07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月6日,上海优卡迪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2项CAR-T产品再获临床受理。

2月6日,上海优卡迪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2项CAR-T产品再获临床受理。分别为针对治疗CD19阳性复发、难治恶性淋巴瘤的程序死亡受体1敲减的靶向CD19嵌合抗原受体工程化T细胞注射液和针对治疗CD269阳性多发性骨髓瘤的程序死亡受体1敲减的靶向CD269嵌合抗原受体工程化T细胞注射液。

至此,截止到今日,中国获得IND受理的CAR-T产品达到10项。

以上为获得IND审核通过的CAR-T治疗产品。而在接下来,我们会看到越来越多的CAR-T产品获得临床受理。(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