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BGI生命健康加速营全球创新项目招募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7-12-26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摘要:5大优势、6位明星导师、10万种子基金、6720h免费测序时长、华大基因集团13大业务产品渠道合作机会,BGI加速营首期招募计划正式启动!


  “基因科技造福人类”从来都不是一句空话。华大基因成立于1999年,是全球最大的基因组学研发机构,经过十八年的发展,华大足迹已遍布全球。

  通过建立世界领先的高端仪器研发和制造平台、大规模测序、生物信息、基因检测、农业基因组、蛋白组等技术平台和大数据中心,结合独特的创新教育和人才培养模式,华大践行基础研究、产业应用和教育实践的并行发展。

  在基因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华大基因集团作为基因行业的领跑者,愿提供开放的生物信息研发、转化与应用平台,和全球的创新团队一起解密基因,携手开创新的生命时代。


  华大基因蓝色彩虹孵化器
  2015年5月的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吸引了大批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的创业者们,这条220米的大街上,聚集了近40家创业服务机构,他们多以咖啡馆的形式作为入口,每天客流如织熙熙攘攘。
  然而才时隔半年,在创新创业的激情退去之后,突如其来的资本寒冬让这条彼时人声鼎沸的大街变得萧瑟不已,人们戏称“中关村创业大街的咖啡凉了”。
  这些创业服务机构,毫无疑问都是值得尊重的创业领域的开拓者,在这个时代,创业孵化器比比皆是,但是深入探索一下就会发现,他们中的大多数都缺乏与其他机构的差异性。
  而“差异性”,理应是创新创业最重要的特质之一,因此,一个优秀的加速营可以没有咖啡,但一定能提供自己独特的技术、资本和服务,在这样的创业环境下,BGI生命健康加速营应运而生。
  BGI生命健康加速营全球创新项目
  首期招募计划正式启动
  我们将为创业者提供
  技术
  Lab Hour
  免费使用华大智造实验室、测序平台及试剂
  测序培训
  华大专业团队免费培训测序平台的操作使用
  一对一指导
  行业专家作为团队mentor
  进行一对一跟踪指导
  资本
  种子基金
  100,000 元种子基金+配套天使基金
  渠道机会
  获得华大基因集团各大业务
  产品渠道合作机会
  路演活动
  Demo Day定向邀请行业企业及投资机构
  服务
  行业分析&专家讲座
  每周多场专家讲座,深入分析行业动态
  政府经费支持
  资深团队帮助创业者申请经费
  办公空间
  环境舒适,6个月加速期内免费使用
  专业沙龙&社交聚会

  学习最新资讯,拓展专业人脉


  华大智造作为全球仅有的三家临床级基因测序仪生产商之一,为BGI加速营免费提供专业测序实验室(配备6台BGISEQ-500测序仪),对测序平台的使用进行免费培训和技术支持。

  导师团队


  时间安排
  申请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1日
  2018年4-10月,项目团队须入驻深圳的加速营
  招募要求
  01 生命健康领域的初创团队或公司

  02 主营业务或核心技术对基因测序技术有一定需求

03 硬件方向需有样机,应用方向需有一定数量的测试数据


如果在加速营申请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添加微信咨询我们的工作人员

项目孵化经理 沈琳


  项目孵化经理 路璐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