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聚势•超越•共创辉煌——瑞乐基因举办合作商年会暨“基因+”开放平台合作交流会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7-12-21 转化医学网 赞(86)
分享: 
导读
12月16日,瑞乐基因在上海和平华美达广场酒店举办了“聚势•超越•共创辉煌”主题合作商年会暨“基因+”开放平台合作交流会。

12月16日,瑞乐基因在上海和平华美达广场酒店举办了“聚势•超越•共创辉煌”主题合作商年会暨“基因+”开放平台合作交流会。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贺文情女士、Agena大中华区总经理,全球VP王博飞先生、中国科学院基因组科学与信息重点实验室主任,“人类基因组1%计划”主要负责人之一——胡松年主任、邃志生物首席科学家王达教授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精彩演讲,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邃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清喆



虽然举办年会已经成为惯例,但此次年会为邃志生物推出“瑞乐基因”品牌以来,举办的第一次专门针对“基因+”合作模式说明、推广及新政策发布的专题交流会。会议开始,邃志生物董事长李清喆对本次交流会做了精彩致辞。李总表示,在全球精准医疗发展势头迅猛的大背景下,邃志生物不断创新与超越,完成了产品的全面升级。在瑞乐基因,基因检测不再只是针对医疗渠道、体检渠道,更可以基因+儿童、+美容保养、+运动塑身,甚至更多、更广泛。目前,瑞乐基因可以为伙伴提供完全个性化的“订制”,让伙伴具有更强的竞争力,一直走在市场的最前沿。

接下来,会议围绕“药物基因组学指导下的个性化用药、肿瘤预防的整体解决方案、儿科临床的基因检测应用、精准护肤,从基因启航”等一系列“基因+”主题展开,由中国科学院基因组科学与信息重点实验室主任胡松年、邃志生物产品研发总监葛世超、上海市儿童医院药学专家李志玲等大咖一一作精彩呈现,向在场的嘉宾及合作伙伴充分解读了基因检测在各个领域的最新发展动向、科研及应用成果,有数据、有案例、有市场趋势分析。在场的嘉宾与伙伴每每听到精彩时刻,纷纷举起手机相机,有的还用笔记录下来,可谓收获满满。


中国科学院基因组科学与信息重点实验室主任 胡松年


上海市儿童医院药学专家 李志玲


邃志生物研发总监、HPV分型诊断试剂盒研发带头人 葛世超


其中,“肿瘤预防的整体解决方案——肿瘤精准预防闭环”,是瑞乐基因将在2018年推出的一项重点拳头产品。目前,市面上很多公司在运作肿瘤基因预防检测产品,但方向和领域都比较分散,有的只做易感,有的专注于循环肿瘤细胞。而瑞乐基因的肿瘤预防闭环产品,加载了易感基因检测、循环肿瘤细胞、干细胞等肿瘤早期预防全链条,无疑打造了一艘肿瘤全方位预防的航空母舰,让合作伙伴针对市场上不同需求层级的检测消费者,能够提供一整套全闭环解决方案,让基因检测后续无跟进的行业普遍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引来合作伙伴们连连称好。



交流会进行到高潮部分,瑞乐基因请出了几位最具代表性的合作伙伴,与大家谈市场、论方法,讲实战,现场分享各自在健康、美容、保险、干细胞等领域的市场运作心得与成功经验,并与在场的嘉宾及合作伙伴做了紧密交流,让伙伴们在未来一年的市场开拓中,有了更多的信心和思路。


即将过去的一年,是邃志生物不平凡的一年。新品牌、新战略、新思路,邃志生物与瑞乐基因,将永不停止创新与超越的脚步。2018年,邃志生物将继续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引领中国基因检测浪潮,成为世界级的基因检测技术与服务提供者而努力!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