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017最IN数字医疗解决方案”投票正式启动!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7-11-23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在政策、资本、技术、人才以及市场需求的合力驱动下,中国成为了当今世界上健康医疗行业最富有活力和机会的市场之一。相关数据显示,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逐步落地,“十三五”期间围绕大健康、大卫生和大医学的健康医疗产业的市场规模有望突破10万亿,健康产业将成为新一轮经济发展浪潮的领航者。

作为健康医疗行业的观察者和记录者,HC3i中国数字医疗网一直致力于为健康医疗行业用户提供最具实用价值的前瞻信息,因此,HC3i中国数字医疗网于2017年10月联合中关村互联网产业联盟移动医疗专委会,面向全行业发起了“2017最IN数字医疗解决方案”的征集评选活动,希望通过本次评选活动,为行业用户甄选优秀解决方案,同时表彰具有创新和卓越贡献的行业企业。




本次评选活动的方案征集环节历时一个月,参评方案覆盖了互联网医院、互联网健康服务、移动医疗、物联网医疗、远程医疗、医疗AI、医疗大数据、医卫网络安全、集成平台、医疗云平台等多个领域,截止目前,共有70+方案通过复审并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其余处于审核环节及仍需修改的参评方案,后续将在HC3i中国数字医疗网官方微信陆续发布,同时投票页面也将按通过审核的时间顺序持续更新。

数字化时代的未来是复杂的,因此,唯有敏捷务实、切实满足行业持续发展需求的解决方案,才能赢得未来。2017年11月20日,“2017最IN数字医疗解决方案”评选活动网络投票通道正式开启,HC3i中国数字医疗网诚挚邀请您参与“2017最IN数字医疗解决方案”评选活动的投票环节,投票链接:http://www.hc3i.cn/act/zhuanti/M-solution

此外,HC3i中国数字医疗网后续还将联合20余家专业媒体共同发布“2017最IN数字医疗解决方案”评选活动的投票结果,敬请期待!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