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欧企中国门户项目|2017医疗健康技术国际合作对接会议开通注册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7-11-06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欧企中国门户项目(EU Gateway to China)是由欧盟发起并资助的倡议,旨在帮助欧洲企业在中国建立长期、持续的商业合作关系。作为欧企中国门户项目2017年度官方合作伙伴,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与上海张江生物医药基地开发有限公司诚邀您参加2017年12月4日至6日在上海浦东举行的2017欧企中国门户项目医疗健康技术国际合作对接会议。

欧企中国门户项目(EU Gateway to China)是由欧盟发起并资助的倡议,旨在帮助欧洲企业在中国建立长期、持续的商业合作关系。作为欧企中国门户项目2017年度官方合作伙伴,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上海张江生物医药基地开发有限公司诚邀您参加2017年12月4日至6日在上海浦东举行的2017欧企中国门户项目医疗健康技术国际合作对接会议


会议地点

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

(黄浦厅)


会议时间 

12月4日 

 15:00 —16:30时   

中-欧双方合作交流对接会


12月5-6日 

 全天  

商务展会


欧企考察团来华期间的主要活动为12月4-6日举行的商务展会。届时,近40家来自医疗健康技术行业的欧洲中小型企业将展示其产品和技术,并与潜在的中方合作伙伴展开商务会谈。在商务展会结束后的两日中,欧洲企业还可安排与潜在合作伙伴的后续会谈,或参与其他有必要的商务洽谈活动。本次来华的欧洲企业主要来自医疗器械、纳米医疗、牙科产品、医疗信息通讯技术、远程医疗及康复辅具制造领域。


“欧盟门户|商路计划”(EU Gateway)创立于1990年,现已发展成为欧洲企业与日本、韩国及东南亚地区企业建立成功伙伴关系的重要平台。2016-2020年间,该计划将组织44场以上的亚洲商务考察团。经过严格筛选的欧洲企业将有机会参加针对特定领域、为期一周的商务考察团。


中国是“欧盟门户|商路计划”选定的市场之一。2017-2018年间,预计将有四期商务考察团活动,将大约200家欧洲企业带到中国。第一期已于2017年3月20-24日于北京成功举行。在为期5天的商务考察活动中,39家来自清洁技术领域的欧洲企业代表与500多位潜在的中方合作伙伴进行了超过800场商务会谈。第二期将于2017年12月4-8日于上海浦东举行,近40家医疗健康技术行业的欧洲企业即将在中国踏上商业合作之旅。往期的商务考察团成功率甚高,约三分之二的欧洲企业在目标市场成功找到合适的中方商业合作伙伴。



在此背景下,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与上海张江生物医药基地诚邀贵单位会同医疗健康技术领域的企业参加本次欧企中国门户项目医疗健康技术国际合作对接会议。本行业协会与欧企中国门户项目组即将在下月初举行的活动中安排与欧洲企业的商务对接活动。


【报名相关事项】

1.协会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特邀园区/协会代表,特邀嘉宾,经注册后免费参会

2.报名参会的外省市园区/协会/相关企业,差旅食宿请自理。

3.注册报名截止日期:11月9日 

4.请自行在线注册报名

网址:https://eu-gateway-cn-healthcare-medical-2017.converve.com/

 

【报名注册方面相关问题请咨询】

欧企中国门户项目组  

郑 老师                                              

电话:010-65337207, 18618173595  

邮箱:sophie.zheng@eu-gateway.eu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