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动植物云测序大升级!安诺速度6小时 vs. 常规速度5天分析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7-10-13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安诺优达为了最大程度满足用户需求,和生信的研究团队勤耕不怠,继人全基因组、人全外显子数据分析升级,今天又重磅推出动植物测序数据分析的大升级!

基于安诺云交付平台以及前期安诺云生态的构建,安诺云团队不仅实现了人全基因组、人全外显子测序分析大升级,为了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现在又为大家带来了极速体验的动植物测序数据分析服务大升级,例如玉米测序数据分析速度比常规提升了18倍,使分析时间由5天缩短到了6小时!而且同样也可以并行上万个样本的数据处理及提供全面的SNP/INDEL注释。

因此,研究动植物基因组学的研究学者们再也不用为分析速度而担心,面对越来越近的项目Deadline,依旧可以快速的获取自己想要的数据!

现在10X大豆数据变异calling 只要1.1h,30X黄牛数据变异calling 只要 7h。

各基因组测序时间对比


无论是水稻、玉米、大豆、油菜、棉花还是牛、羊、猪、鸡、鸭、鹅等等,只要有物种参考基因组,安诺云都能带给用户相比于本地GATK软件至少提升10倍以上的分析速度,部分数据分析速度提升甚至可以达到25倍以上!此外,若有相应物种的注释数据库,安诺优达还可以提供进一步的注释服务,满足用户更多的需求。



安诺优达已经推出针对玉米、棉花等七大作物以及家禽家畜等物种的服务,后续物种库还在不断补充中,并且安诺优达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化物种的通道,全方面满足用户需求。


基因科技 让生命绽放


安诺优达总部位于北京,是中国领先的基因企业、亚洲一流的基因组中心、先后获得国家发改委首批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G20工程)企业、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2016中国最具科技引领力企业等资质荣誉,并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公司专注于基因组学技术在人类医学健康和生命科学研究两大领域的产业化应用,目前涵盖测序仪设备、生育生殖、遗传病、肿瘤、基因体检、医学研究、科研服务、基因大数据等多个业务方向。并先后与美国 Illumina公司和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是国内领先的以基因技术为核心的Bio-IT企业。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