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倒计时1天丨莲和医疗邀您参加2017CSCO主场卫星会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7-09-28 莲和医疗 赞(2)
分享: 
导读
在即将召开的第二十届全国临床肿瘤学大会暨2017年CSCO学术年会上,莲和医疗(lifehealthcare)将为所有与会专家带来无创肿瘤筛查相关精彩专题。为推动领域学术发展,促进领域先进理念的传播,加强医院专家间的学术互动与交流,莲和开启了无创肿瘤基因检测-莲和主场(精准医疗)卫星会。届时,莲和医疗展位(一层C2厅 T55)也将在CSCO会议开幕之际隆重亮相。


【讲者阵容】


主席: 梁军 教授北京大学国际医院


主席: 胡夕春 教授复旦大学肿瘤医院


讲师: 李惠平 教授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讲师: 刘毅 研究员解放军307医院





凡卫星会到场嘉宾,会后均可获得由莲和医疗准备的神秘礼品一份。


【展台信息】

莲和医疗展位:C2 T55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一层

时间:927-29日(每日8:30-17:00


展台为前来交流的来宾准备了精美礼品,并特设展位茶歇。热忱欢迎各位同仁到莲和医疗展台进行学术切磋、洽谈合作事宜。



【莲和医疗】

莲和医疗健康集团有限公司(Life Healthcare Group Limited)是国内第一家在香港上市的基因测序公司(股份代码:HKEX 00928),致力于肿瘤基因检测在临床医学与健康服务中心的推广和应用,专家团队包含美国诺华基因组中心、加州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顶级科学家。

业务网络遍布全国22个省市地区,目前已在北京、杭州、广州、天津设立医学实验室。其中北京与杭州实验室均获得高通量测序室间质评满分,保证大部分地区的样本及时送达,确保样本质量,7个工作日就可出完整精确解读报告。

莲和医疗自主研发的基因检测产品涵盖呼吸道肿瘤、消化道肿瘤、乳腺及妇科肿瘤、泌尿肿瘤、头颈部肿瘤乃至泛肿瘤等基因检测产品,贯穿肿瘤诊疗中的早期筛查、辅助诊断、用药指导、预后评估、动态监测等全病程管理环节。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