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助力肿瘤精准用药!云健康基因检测产品隆重推出!

首页 » 研究 » 肿瘤 2017-09-21 云健康基因 赞(3)
分享: 
导读
随着基因测序技术的高速发展,以及测序成本的大幅降低,以精准检测和个体化临床治疗为基础的精准医疗已经越来越深远地影响了癌症、遗传病等疾病的临床诊疗。肿瘤的发生往往伴随着多个基因变异,且具有异质性。随着越来越多肿瘤靶点驱动基因被发现,传统单项检测技术已经不足以满足当下的临床需求。二代测序技术(NGS)能实现多基因平行检测,在比传统检测方法更节省样本的条件下,达到更高的技术灵敏度,从而更真实地还原肿瘤变异全景,因此在肿瘤临床精准诊断与治疗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云健康基因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拥有医学检验所分子检测医疗机构政府资质以及国际化专家团队,通过应用国际上最新测序和液态活检技术及分析方法,自主研发了一系列医学基因检测产品。

本次云健康共发布了9款针对肿瘤患者个体化用药的临床医学检测产品,这些产品均采用云健康自主研发的实验及信息分析流程,使整个NGS流程更符合临床样本质控要求,可以全面、快速、准确地分析肿瘤突变情况;为血液cfDNA(液态活检)特别开发的算法,支持低至0.1%的稀有变异检出,为临床精准用药治疗、分子分型及疗效复发监控提供最佳参考;更有自主开发的基因探针和变异负荷检测流程,能做到对免疫抑制剂的疗效进行评估。此外,基于肿瘤基因组大数据选择基因,更符合临床和转化医学需求,积累的基因数据和临床信息能更好地进行科研转化。

云健康基因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裁CEO/创始人金刚博士指出:“云健康一直致力于将国际上最前沿精准医学思路和技术付诸于临床科研和实践中,带着造福广大癌症患者的美好初心,我们开发了全新的肿瘤个体化用药基因检测产品,旨在为临床医生和患者提供最具价值的临床参考信息。”

全新的产品与服务

 One 云健康肿瘤基因检测产品优势

1。 检测信息覆盖全面
全面检测靶向用药及肿瘤体细胞突变相关的基因、化疗药物疗效相关位点,为患者提供最全面的个体化用药指导,同时提供肿瘤遗传风险评估和免疫抑制剂的疗效评估,并为临床分子分型和疗效复发监控提供参考
2 。全球领先的测序平台
自有X10/Novaseq测序仪,测序成本最低;有效测序深度高于CSCO高通量测序共识标准;检测灵敏度达到0.1%。
3。 高效的实验流程
云健康采用自主研发样本质控和建库流程,提高数据质量,优化建库效率;每个探针单独合成、质控,覆盖均一性大于99%。
4。 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
通过自有专利算法和专有的临床肿瘤数据库,全面、快速、准确分析肿瘤突变情况;通过阴性对照和二次验证,极大降低错/漏检率。

 Two 云健康肿瘤个体化用药检测产品简介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