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独具匠星,领驭全程"——2017 CSCO大会,领星与您同行!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7-09-21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第二十届全国临床肿瘤学大会暨2017年CSCO学术年会将于2017年9月26日~9月30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第二十届全国临床肿瘤学大会暨2017年CSCO学术年会将于2017年9月26日~9月30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大会将秉承CSCO的一贯宗旨,进一步促进国际、国内临床肿瘤学领域的学术交流和科技合作,鼓励支持临床研究和创新,提倡多学科规范化综合治疗基础上的精准肿瘤学,积极推动学科大发展。

 
领星作为精准肿瘤医疗实践者一直活跃于CSCO舞台,从2015年CSCO 年会宣布正式启动“康新源TM千人行”项目,为一千名中国大陆癌症患者提供免费精准医疗临床路径推荐服务到2016年领星CSCO卫星会,总裁许强博士就千人行项目在肺癌、乳腺癌、结直肠癌等领域的进展的阶段性报告;再到2017年初,千人行项目取得的圆满成功,领星一直视患者的切实临床获益为己任:通过肿瘤精准医疗方案的筛选、实施,精准治疗的监测,为患者提供最全面的治疗选择和最大可能的临床价值。

在千人行项目的基础上,领星建立了中国最大规模的临床全外显子组数据库(涵盖全外显子组测序、生物信息分析、结合病理的临床解读和随访更新)。未来,将继续秉持“肿瘤精准医疗病程管理”的理念,通过临床全外显子组+个性化ctDNA监测的精准医疗实践帮助更多的中国患者。
 

今年CSCO,领星秉持着同样的专业理念,肩负行业使命,特邀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进行主题为“独具匠星,领驭全程”的肿瘤精准医疗专题卫星会。CEO许强博士将带来“临床全外显子组和个性化ctDNA在肿瘤临床中的应用”的精彩报告,同时,领星将与国内顶尖的临床医学,共同就精准医疗在肿瘤免疫治疗及难治性肿瘤的应用及实践进行深入探讨,欢迎各领域肿瘤专家前来参会!


会议详情
卫星会主席




卫星会嘉宾




时间
 2017年9月28日 下午17:30-19:00

地点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2楼204



日程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