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甲基化检测全新金标准——oxBS精准甲基化检测

首页 » 研究 » 检验 2017-09-14 易基因 赞(13)
分享: 
导读
一直以来重亚硫酸盐处理测序被视为甲基化检测的靶标,但由此技术检测的甲基化并非甲基化水平,而由易基因建立的oxBS精准甲基化检测检测技术能请准检测和分析甲基化水平。

深圳市易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表观遗传学的研究,提供基因组学及其深圳市易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表观遗传学的研究,提供基因组学及其相关组学领域的先进技术服务和产品。优选技术包括精准DNA甲基化测序技术、调控区甲基化靶向捕获技术、单细胞和微量细胞甲基化测序技术、染色质免疫共沉淀技术等;常规技术涵盖了基因组学、表观基因组学、转录组学、单细胞测序、建库服务。公司还可以提供以表观基因组学为核心的多组学云计算平台服务,可以与技术服务相对接进行数据分析工作。以下为部分产品的简介:

oxBS精准甲基化检测技术

易基因建立的化学氧化法结合BS测序,先将(5hmC)氧化成甲酰基修饰(5fc),进而被BS处理转化为u,从而排除了羟甲基化(5hmC)的干扰,实现甲基化的精准检测,当oxBS技术与传统亚硫酸盐处理相结合即可检测羟甲基化水平。为DNA甲基化检测行业确立新标准。与传统BS测序相结合可精确检测羟甲基化水平。oxBS技术对于全面研究胚胎发育、衰老机制疾病发生发展的表观表观遗传机制和筛选疾病相关的甲基化标记位点具有重要意义。

该技术不仅可以应用于全基因组甲基化测序(oxBS-Seq),还能应用于:

• 简化基因组甲基化测序(oxRRBS)

精确检测基因组高GC区域,如:CpG岛、启动子等区域

• 目标区域甲基化测序(Target-oxBS)

对目标区域进行捕获,然后进行oxBS测序

•扩增子甲基化测序(Amplicon-)oxBS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