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第二届北京国际医学工程大会暨产品与技术交易博览会邀您参加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7-09-12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以“推动医学工程发展,提升医学创新能力”为主题的第二届北京国际医学工程大会暨产品与技术交易博览会的招商工作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以“推动医学工程发展,提升医学创新能力”为主题的第二届北京国际医学工程大会暨产品与技术交易博览会的招商工作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据大会组委会的最新消息,截至目前已有多家知名药企报名参加了本次盛会,同时还有多家知名企业与大会组委会进行积极的接洽,准备参与本次盛会。
  目前已参与到本次盛会的不乏业内各个领域突出的知名企业,包括:
  北京以岭药业有限公司:北京以岭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特色专利中药新药及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岭健康城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岭药业专注健康产业的全资子公司,是以岭药业中药制药、国际制药、健康产业三大战略布局主体之一。
  北京大清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清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从事生物医学材料、再生医学与组织工程、干细胞与生物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目前已有可吸收止血膜(大清生物纸)、同种异体骨修复材料(拜欧金)、牙齿脱敏剂(奥敏清)、同种异体肌腱修复材料及生物疝补片这5个产品获得CFDA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书并上市销售,是国内最早从事组织工程产业化探索的企业之一。
  美德远健(北京)医疗系统科技有限公司:美德远健是一家医疗领域的高科技创业公司,专注于老年人的康复、护理领域,提供智能化的医疗设备及解决方案。公司的目标是利用新技术和创新的商业模式,成为老年人健康医疗领域高效的、高成长的、具有全球视野的公司。
  微粒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微粒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诊断试剂,诊断设备和相关产品研发的高科技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研发世界最前沿的,应用于医疗检测和食品安全检测的纳米磁微粒生物芯片,微流控以及自动化集成检测系统。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该州是美国医疗器械工业源泉,拥有一大批世界领先的医疗跨国公司。公司拥有专业化的管理与技术研发团队,全部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博士学历人员占到70%以上。
  北京吾久智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吾久智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8月,是一家移动医疗领域的服务提供商,致力于用互联网的力量连接医生和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健康管理服务。经过3年发展,现在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PP,云端服务系统,智能硬件系统,同时和全国多家三甲医院,社区医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目前是中国健康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
  相信随着众多知名企业及中外知名学者专家的陆续报名参与,本次大会将吸引更多科研机构、医疗机构、投资机构、药品及医疗器械企业的积极参与。与名企共赢未来,携手众多行业大咖共同推动医学工程发展,为中国提升医学创新能力贡献新的力量。(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