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热忱邀请丨2017(第二届)肿瘤异质性研讨会报名开始!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7-07-10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近年来,在全球范围内恶性肿瘤的发病率和死亡率不断增高,严重地威胁人民健康和生命。提升恶性肿瘤的诊断、治疗和研究水平,改善肿瘤患者的生活质量和生存时间,已是迫在眉睫、刻不容缓的重要工作。

会议介绍

近年来,在全球范围内恶性肿瘤的发病率和死亡率不断增高,严重地威胁人民健康和生命。提升恶性肿瘤的诊断、治疗和研究水平,改善肿瘤患者的生活质量和生存时间,已是迫在眉睫、刻不容缓的重要工作。

肿瘤异质性是恶性肿瘤的重要特征,是引发癌症患者药物耐受性和疗法失败的主要原因,也是近期肿瘤研究热点。随着基因组测序技术的快速进步以及生物信息与大数据科学的交叉应用在肿瘤研究中不断取得的突破,加速了研究人员对肿瘤异质性的认识,并提出了以个体化医疗为基础的“精准医学(precision medicine)”模式。深入解析肿瘤异质性的生物学特性及产生机制,对以个性化治疗为目标的精准医学模式的转变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会议将邀请在癌症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领军人物同聚上海,围绕肿瘤干细胞异质性、肿瘤微环境异质性、肿瘤遗传和表观遗传突变、肿瘤细胞分型与个体化治疗四个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并带来权威性的知识和经验。

为此,我们热忱地邀请您参加本次研讨会,与您相聚在上海!

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7年09月15日~16日  (为期两天)
主办单位:生物谷
地点:上海
规模:200人

会议官网:http://meeting.bioon.com/2017TH?__token=bpczhyxw

会议亮点

科研人员和临床医师大咖云集/肿瘤异质性热点研究/最新前沿技术/临床治疗应用

会议议题

已确认嘉宾



注册收费


注:注册费优惠期限以到款时间为准,参会期间食宿自理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嘉斌座机: 021-64085875 *8113
手机:13817833264邮箱:jiabin.zhang@bioon.com
大会官网

http://meeting.bioon.com/2017TH?__token=bpczhyxw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