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北京地区生物医药赛复赛成功举办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7-07-08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7月7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地区生物医药赛复赛圆满落幕。

77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地区生物医药赛复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是在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下,由北京创业孵育协会、北京众创空间联盟主办,健康智谷承办的生物医药垂直领域创业大赛。旨在聚集和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创新创业,搭建服务创新创业的平台。

健康智谷作为国内首个医疗健康产业及创业集群,以“引领产业创新、智造健康中国”为核心使命,旨在打造中国最具价值的健康产业创新平台。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地区生物医药赛复赛现场

本次大赛报名启动以来,受到了众多创业者的关注。经过激烈的网选角逐,共推选出了32家企业晋级复赛。据了解,参赛项目涉及健康大数据、医疗器械、智能硬件、远程医疗、移动医疗、体外诊断、健康管理等细分领域。

参赛项目路演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地区生物医药决赛定于713日进行,本次复赛比赛结果将于710日公布,敬请关注。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