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培训 | 李扬,吴崇胜:生物医学统计方法与实务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7-06-28 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 赞(4)
分享: 
导读
授课对象: 从事相关教学、科研、临床的医学院所的医生;高校教师及学生;制药企业、CRO等行业相关从业人员。 研修目标: 了解数据采集、数据管理和数据分析的基本方法、技术与流程;掌握以临床应用为导向的设计理念与研究思路。
2017年暑期中国人民大学统计专业知识系列培训班 ----生物医学统计方法与实务
主办单位:
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
北京生物医学统计与数据管理研究会
培训时间:
2017年7月22-23日
培训地点:
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
授课对象:
从事相关教学、科研、临床的医学院所的医生;高校教师及学生;制药企业、CRO等行业相关从业人员。
研修目标:
了解数据采集、数据管理和数据分析的基本方法、技术与流程;掌握以临床应用为导向的设计理念与研究思路。
研修内容:
1、临床试验设计
-          偏倚与控制
-          设计的基本原则
-          常见的设计类型
-          样本量计算
-          统计与设计相关的指导原则与合规
2、数据管理方法
-          数据管理的流程与任务
-          CRF设计要点与实务
-          如何做好数据清理工作
-          数据管理相关的指导原则与合规
3、数据探索与分析
-          数据分析的流程
-          数据分析的基本方法
4、临床数据分析案例
-          危险因素筛选
-          综合疗效评价
-          疾病风险预测
主讲嘉宾:
李扬: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自2012年在耶鲁大学完成博士后研究后回国,现为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咨询研究中心主任,国际统计协会(ISI)推选会员,国际生物统计学会中国分会青年理事委员,北京生物医学统计与数据管理研究会副秘书长。主要从事生物统计领域的统计方法与应用研究,致力于潜变量建模、联合模型、变量选择等统计方法在生物医学、决策预测、教育心理等领域的应用。主持国家重大科研专项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留学回归基金等多项部委及企业委托课题。2013年获中华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2014年获北京市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
吴崇胜:北京迪时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DISC中国协调委员会主席,CDISC官方认证讲师,北京生物医学统计与数据管理研究会(BBA)理事,北京生物统计与数据管理论坛(BBF)副主席。在数据标准化、数据管理及临床研究的设计与统计分析方面有深入研究和丰富实战经验。
报名方式:
1、登陆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网站http://stat.ruc.edu.cn在线咨询报名。
开班前一个周我们会把详细培训安排发到报名邮箱中。
2、点击下方“阅读原文”直接报名。
缴费标准及方式:
1288元(BBA会员8折优惠1030元)
1、网上银行缴费(建议)
报名后,我们会将缴费链接和验证码发到报名邮箱中,请点击链接进行网银缴费。
2、银行汇款
收款人全称:中国人民大学
收款人帐号:0200 0076 0902 6400 244
收款人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紫竹院支行
汇款备注栏中必须注明统计学院和培训项目名称。
3、现场刷卡缴费(限工作日)
报到时统一开具等额有效发票。食宿自理。
颁发证书:
圆满完成本项目,符合结业条件,由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管理办公室统一颁发中国人民大学生物医学统计方法与实务培训班结业证书,加盖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管理办公室和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公章,证书号可登陆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网站查询。(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