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第十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精准医疗与伴随诊断论坛第三轮通知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7-06-28 转化医学网 赞(14)
分享: 
导读
大咖云集!精准医疗与伴随诊断论坛免费注册啦!注册前100名,免费领取晚宴券。

第十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精准医疗和伴随诊断分论坛暨伴随诊断同仁凝聚,集结,交流,合作的大会将于73日下午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论坛邀请了(排名不分先后)科研院所、政府部门和药企的专家学者、行业领袖,李青(国家卫计委医疗技术发展中心主任)、高福院士(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吴一龙教授(广东省肺癌研究所所长)、Mark Fidock(阿斯利康副总裁,个性化治疗和生物标记物实验室负责人)、李忠教授(上海细胞治疗研究院副院长)、熊磊博士(思路迪公司董事长)等,就精准医疗在国家十三五计划中的战略地位和发展前景、疾病控制、临床实践、伴随诊断现状及未来、伴随诊断时代下的新药开发和营销变化等领域,分享他们在精准医疗及伴随诊断领域的观点与经验,探讨精准医疗监管、伴随诊断行业标准及相应的法律法规与思考,并就目前伴随诊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开圆桌讨论。

因此,在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的大旗指引下,我们号召所有与临床研究及伴随诊断相关的企业、临床试验机构、商业实验室、科研院所、大专院校、政府监管部门的同仁们都踊跃参加这个论坛,同时利用这个精英荟萃的机会,广交朋友、沟通交流、学习合作、集结队伍,为打造一个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伴随诊断产业而奋斗!(论坛免注册费,如需参加本论坛,请见文章底部注册方式)

日程安排:

时间:20177313:30-17:30

地点: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4号楼1层,云浮厅

论坛主席:杨宏钧(AstraZeneca

执行主席:董增军(Cell Signaling Technology

论坛主办单位:

1.中国生物工程学会

2.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CIECC)

承办单位:

1.精准医疗与伴随诊断论坛筹备工作委员会

2.阿斯利康(中国)公司/AstraZeneca

3.美国CST中国分公司/Cell Signaling Technology

4.凯杰苏州转化医学研究有限公司/QIAGEN (Suzhou) Translational Medicine Co., Ltd

赞助单位:

1.阿斯利康(中国)公司/AstraZeneca

2.美国CST中国分公司/Cell Signaling Technology

3.凯杰苏州转化医学研究有限公司/QIAGEN (Suzhou) Translational Medicine Co., Ltd

4.达安基因技术有限公司

5.北京鼎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赞助方式:精准医疗和伴随诊断分论坛接受企业赞助(2万元起),赞助资格由伴随诊断论坛筹备工作委员会审核决定。)

精准医疗与伴随诊断论坛筹备工作委员会的顾问团(排名不分先后):

1.詹启敏(教授,北京大学医学部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

2.高福(教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理事长)

3.吴一龙(教授,广东省肺癌研究所所长,中国临床肿瘤学会理事长)

4.饶子和(教授,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

5.张象麟(教授,沈阳药科大学亦弘商学院院长,原药监局药评中心主任)

6.陈列平(教授,美国耶鲁大学癌症中心肿瘤免疫学部主任)

精准医疗和伴随诊断论坛注册方式:点击http://wechat.cst-c.com.cn/f/2KC2zw,再点击“确认登陆”,再填写完表格后提交即可。

特别提醒:本次论坛免费注册;注册前100名,免费领取晚宴券

精准医疗与伴随诊断论坛联系人:

刘明(Aaron Liuaaron.liusibs@cst-c.com.cn 150 0010 1239

李燕平(Miranda Limiranda.li@cst-c.com.cn 186 1663 5500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