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第三届精准医疗与基因测序大会开幕在即!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7-06-2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500人的主会场气氛热烈,场外还有几百人在企业展区之间来来往往,各路大咖精彩报告全天不间断、震撼的开幕视频、惊艳的基因主题沙画大师表演”对于前两届的盛况,相信很多参会者仍是历历在目... ...

第三届了?没错,第三届!

“500人的主会场气氛热烈,场外还有几百人在企业展区之间来来往往,各路大咖精彩报告全天不间断、震撼的开幕视频、惊艳的基因主题沙画大师表演”对于前两届的盛况,相信很多参会者仍是历历在目... ...

今年,测序中国与北京协和医院等地的专家们继续通力合作,共同策划了“第三届精准医疗与基因测序大会”!

时间:2017年7月15日(周六)

地点:北京协和学术会堂

关于本届大会,有些事实我还想告诉你——

1、本届大会以“交叉融合,协同创新”为主题,来自精准医疗与基因测序领域的数十位权威专家将出席本次大会并带来精彩的主题报告。大会主会场围绕国家“精准医学研究”重点任务及精准医学临床实践的最新进展,内容涵盖精准医学在癌症、遗传病、辅助生殖、心血管疾病、基因大数据分析等领域!

2、大会下午将开设分会场,由国内外优质基因企业,围绕基因产业前沿、技术、产品,进行系列报告。

3、本届新增分会场二,开展“协同 · 链接”高端圆桌对话会,就本年度行业热门话题邀请权威专家进行解读。

4、北京协和学术会堂,作为顶级学术殿堂,你不仅能够聆听到最前沿的报告,同时,会场内设多个企业展区以及休闲阳光厅,提供尽情交流、切磋的场地。

5、无论你是临床医生、科研学者,亦或是基因产业从业者,相信定会不虚此行,深刻感受到“交叉融合、协同创新”的行业氛围。

6、令人期待的开幕视频,午间沙画大师的精彩演绎,各类价值上百、上千、甚至上万的大奖等你来开!

7、会议当天,各路媒体也将纷至沓来:不仅有多家专业媒体,同时新华社《财经国家周刊》、21世纪经济报道、光明日报、人民政协报、搜狐健康、网易健康、中国医药报、生命时报、北京社区报等20余家媒体代表也将出席本次大会。

8、本届大会开设“全场通票”及“免费票”两类票种,但切记,一定要提交报名哦!

一.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

大会主席及特邀嘉宾

副主席

大会嘉宾(按姓氏拼音)

大会秘书长

执行秘书

二.大会日程


三.报名方式

票种一:全场通票

可全天进出主会场、分会场一、分会场二,午餐,会议资料等

2017年6月29日前缴费,费用799元;学生699元(凭学生证注册);

2017年6月29日后缴费,费用999元;学生899元(凭学生证注册);

票种二:特设免费票(发送邮件报名)

仅限分会场,无法进入主会场,无午餐。

注:主会场将对号入座;为保证秩序,会议当天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临时报名;名额有限,组委会于会前5天以邮件形式告知参会结果,为确保大家能够顺利参会,请您提早报名!

报名流程

方式一(此法适用于全场通票):

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填写报名信息。

方式二(此法适用于全场通票及特设免费票):

将报名信息(姓名+手机+邮箱+单位+职务)邮件发送至:info@seq.cn

若报名“全场通票”票种,在信息提交完成后,可通过在线支付或银行转账至以下账户:

账户名称:中科国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中南路支行

银行账号:1105 0163 8700 0000 0021

银行转账(备注:715+姓名+电话)

四.本届大会的支持企业

(排名不分先后)

五.专业媒体

六.联系组委会

与本届大会有关的报名咨询及商务合作请通过以下方式与会务组取得联系:

座机:010-57178481(传小姐)

手机:18611830696(传小姐)

微信:18611830696(同手机号)

邮箱:info@seq.cn

会议时间:2017年7月15日

会议地点:北京· 协和学术会堂

交通指南:地铁1号线王府井站A口出,沿王府井大街步行440米,右转进入帅府园胡同,直行120米即到;地铁5号线东单站,A口出,步行约900米即到。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