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017医用耗材两票制应对策略研讨会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7-06-15 医谷 赞(2)
分享: 
导读
医谷和中国医疗器械研产销大联盟将于2017年 7月22日在上海举办 “2017年两票制应对策略研讨会”,研讨会上首次由中国医疗器械实战培训第一人王强老师讲解医用耗材二票制唯一的应对模式:3+6+1。

近两年国家在医药和医疗器械行业力推两票制,2017年1月国家版“两票制”正式出台,2018年药品全面推行两票制,2017年在医用耗材领域,目前有五省三市的医用耗材两票制已落地,未来三年会有几万个医疗器械经营公司和几千家医疗器械企业被淘汰出局。

CSO成为某些人宣传解决医用两票制的救命稻草?但稻草毕竟是稻草,救不了命。太原叫停CSO。上海复旦复华认可CSO模式,接受虚开增值税发票,被罚款2.67亿。更关键在于大额的费用提现无法用CSO来解决。在医用两票制的环境下,代理商只是配角,厂家是否认可CSO?票据和行为是否合规?财务处理能力是否跟上?等问题都是致命的因素!

医谷和中国医疗器械研产销大联盟将于2017年 7月22日在上海举办 “2017年两票制应对策略研讨会”,研讨会上首次由中国医疗器械实战培训第一人王强老师讲解医用耗材二票制唯一的应对模式:3+6+1

本次研讨会以“平台经济+合规合作+共赢共荣”为主题,将邀请中国知名医疗器械营销管理专家王强和大家共同探讨医疗器械行业合作共赢之路。

主讲嘉宾

王强:中国医疗器械实战培训第一人,中国知名医疗器械营销管理专家,IPTA国际职业认证培训师,北京大学特约讲师。

二十年医疗器械行业实战及培训经验,历任区域经理,大区经理,营销总监,首席代表,联合创始人。

在《医谷》 《医药经济报》 《中国医疗器械信息》 《中国医药联盟》 《世界医疗器械》《麦科田医疗》《医疗器械经销商联盟》《medworld医疗世界》《A中国医疗器械研产销大联盟》等专业杂志,报纸,网站和微信号上发表五十篇医疗器械行业分析和营销管理方面的文章,详情百度一下:医疗器械王强。

以“实战,精彩,受益”的讲课风格给几十家国内外知名医疗器械企业做内训。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医谷、中国医疗器械研产销大联盟

承办单位:上海信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汉市合纵智达科技有限公司

会议流程和重点研讨议题

引子:一个视频,一张图片引发的思考

一、十五大因素对医疗器械行业的影响

二、药品二票制的分析和解读

三、两票制和配送,打破医用耗材市场格局

四、五省三市医用耗材二票制的解读。

五、医用耗材大洗牌:3+N 模式一统天下

研讨:我们应做好哪些准备工作去应对两票制和集中配送?

六、为什么CSO不能解决医用耗材两票制?

七、3+6+1法则才是解决医用耗材两票制的终极版

研讨:我们如何运用3+6+1法则去解决医用耗材两票制?

八、在合规的情况下,如何做到规避财务风险和降低财务负担?

医用耗材的案例:区域市场如何从35万到386万的飞跃。

会议时间

2017年7月22日

上午 9:00——12:00

下午 14:00——17:00

会议地点

上海(具体地址会在会议举办前15天内通知)

参会说明

2017年7月21日 报到

7月22日 正式会议(9:00——17:00)

参会对象

因本次会议为内部研讨会,参会对象仅限于医疗器械或医药代理商,物流商业配送公司,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总经理,营销总监,大区经理,分公司经理等营销管理人员,还有医疗和医疗器械投资机构负责人。

参会人员承诺对讲课内容不得传播,不得录像,录音。报名缴费后视为认可本条款。

本次研讨会参会人数控制在八十人,名额招满即止。

参会费用

2600元/人

早鸟价:7月10日之前报名享受优惠价2000元/人

会议费用包含会议注册费、资料费、餐费(7月22日中餐)

来回路费和住宿费由参会人员自理

汇款信息

收款单位:上海信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收款账号:3105 0162 3600 0000 1330

开户行:建设银行上海第一支行

说明:

组委会开具普通发票,有特殊情况请说明。

汇款信息请注明“两票制+参会人姓名”

会务联系

联系人:张小姐

电话:021-38019066-826  15221402867

邮箱:kathy_zhang@yigoonet.com

诚挚邀请您出席本次研讨会!

听者评价


报名方式

如您对会议感兴趣,请点击链接(http://test.baidu.com/qss/9208/279437.html)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我们会在收到您的提交信息后,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