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开班啦 | 第八届中美临床与转化医学国际论坛之研修班招募好学的你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7-06-15 华大医学 赞(2)
分享: 
导读
第八届中美临床与转化医学国际论坛——精准医疗临床应用技术研修班将于2017年6月23日在天津·武清 (奥蓝际德国际宴会中心) 召开。 本届研修班由中美临床与转化医学科学委员会、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全球医生组织和华大基因联合主办,主题为“精准医疗——基因筛查技术与疾病辅助诊疗案例”,临床与转化医学学科的专家学者们将参与交流讨论,共同推动精准医疗临床应用领域的合作发展。

第八届中美临床与转化医学国际论坛——精准医疗临床应用技术研修班将于2017年6月23日在天津·武清 (奥蓝际德国际宴会中心) 召开。

本届研修班由中美临床与转化医学科学委员会、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全球医生组织和华大基因联合主办,主题为“精准医疗——基因筛查技术与疾病辅助诊疗案例”,临床与转化医学学科的专家学者们将参与交流讨论,共同推动精准医疗临床应用领域的合作发展。

授课日程

讲者风采

按演讲顺序排名

摘要信息

时间:

2017年6月23日 (周五,9:00-17:00)

地点:

天津武清,奥蓝际德度假国际酒店宴会厅二楼 (向日葵厅)

乘车方式:

乘京津城际在武清站下车,打车到奥蓝际德度假国际酒店

收费标准:

1) 精准医疗临床应用技术研修班,500元/人 (含午餐、茶歇及培训证书)

2) 第八届中美临床与转化医学国际论坛 (6月24-25日),可享受85折注册费优惠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