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邀您参加!第五届国际微移植及移植免疫治疗学术研讨会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7-05-08 转化医学网 赞(8)
分享: 
导读
为进一步推动微移植技术的发展和国际多中心协作研究,分享微移植治疗白血病和肿瘤的临床经验,交流移植技术及移植免疫的研究进展。拟于2017年6月30-7月1日在北京大成路九号酒店举办“第五届国际微移植及移植免疫治疗学术研讨会”。大会主会场将以中国原创“微移植”技术为重点,结合“移植免疫治疗”现状及发展方向,进行深度讨论和交流;大会将设研究者会议、微移植技术培训会以及中外专家讨论会专场。

为进一步推动微移植技术的发展和国际多中心协作研究,分享微移植治疗白血病和肿瘤的临床经验,交流移植技术及移植免疫的研究进展。拟于2017630-71日在北京大成路九号酒店举办“第五届国微移植及移植免疫治疗学术研讨会”。大会主会场将以中国原创“微移植”技术为重点,结合“移植免疫治疗”现状及发展方向,进行深度讨论和交流;大会将设研究者会议、微移植技术培训会以及中外专家讨论会专场。

我们希望与您相约在北京,共同见证微移植技术的发展,促进微移植以及移植免疫治疗的进步!

会议特色

为移植免疫带来新思路微移植策略结合移植免疫技术,探索微移植技术在血液病和多学科领域中的用途;

多形式参与,全方位掌握主题报告,分会场演讲、技术培训、中外专业多中心讨论会等形式,全面了解“微移植”与“移植免疫”的应用及前景;

国内外专家共同参与:邀请国内及多国专家,对微移植、移植免疫相关研究进展做详细报告及讨论,为研究人员提供广泛交流空间。

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7年07月1日~2日  (为期两天)

主办单位:生物谷

地点:北京市大成路9号酒店

规模:500人

会议官网:http://meeting.bioon.com//2017MST

初步日程


报名参会

注册链接: http://www.bioon.com/z/2017MST/zhuce.asp

会 议 注 册

注册类型

2017年6月9日前到款

2017年6月9日后到款

注册费包含

标准票

学生票

标准票

学生票

费用

1200RMB/人

800RMB/人

1500RMB/人

1000RMB/人

会议资料、午餐、茶歇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

黄雅静

梅欢欢

手机

15811031508

15221836640

座机

010-66947115-6131

021-54485309-8091

邮箱

huang_yajing@163.com

huanhuan.mei@bioon.com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