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移动医疗健康展将于5月4日深圳开幕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7-04-25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17年5月4日~6日,由创意时代会展主办的第三届深圳国际移动医疗健康产业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举办。

2017年54~6日,由创意时代会展主办的第三届深圳国际移动医疗健康产业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举办。本次展会将全新涵盖“移动医疗、医疗大数据、智能养老和医药电商”四大主题,携手东软熙康、蓝韵医疗、就医160、京柏、科瑞康、邦健、双佳、双平泰、梦心、诺普恩、健客网、科瑞康、倍轻松、非兔、爱奥乐、茵特里、恒康泰、瑞光康泰、宝莱特、莱尚、徕康、保身欣 、触鼎、胡桃医疗、云中飞等数百家企业,展示和发布全球移动医疗的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第四届CCHF移动医疗健康中国会,80后养老事业与跨界融合创新论坛,2017中国(深圳)移动医疗与医院信息化论坛,投融资项目路演——2017BioGame医健创新精英秀,养老地产高峰论坛等多场精彩活动,汇聚互联网医疗机构、基层医疗机构、创业者、医疗业内人士、投资机构与跨界人士,将近150家业内企业参展,预计30,000多名专业观众参观交流,共享这一移动医疗领域最高效的行业交流平台。

(利承苑)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