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不惧惨败!白宫提出新医改法案 特朗普希望周五通过

首页 » 产业 » 政策 2017-04-05 华尔街见闻 赞(2)
分享: 
导读
今日,美国多家媒体发布消息称,白宫官员已制定了一份新版的医改方案,特朗普则希望周五能投票通过。


上月24日,特朗普团队的医改方案遭遇保守派自由党团阻挠,最终被撤回,特朗普曾表示短期内不会再讨论医保议案。但今日,美国多家媒体发布消息称,白宫官员已制定了一份新版的医改方案,特朗普则希望周五能投票通过。

据CBS消息,本周一,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白宫幕僚长Reince Priebus 、预算和管理办公室主任Mick Mulvaney 与多名自由党团成员举行了会议。彭斯还在周一早些时候会见了共和党的温和派。

参加会议的自由党团成员Meadows表示,“他们(白宫官员)已经制定了一份新版的医改计划,我们正在等待法案的具体条款。”根据白宫此次新修改的医改计划,美国的州政府将有权选择放弃奥巴马医保法案(ACA)的一些保障条款。

Meadows还表示,会谈原则上没有取得成果,自由党团将评估新方案的影响,希望在看到白宫新方案的书面形式(预计本周二)之后,再决定是否接受。

路透报道援引官员称,白宫希望最早本周对修正后的医保法案进行投票,以便赶在春假(spring recess)开始之前。

报道援引代表温和派共和党人的“周二组织”(Tuesday Group)成员及特朗普盟友Chris Collins称,“很显然,(特朗普)总统会非常高兴在周五通过此项法案。”他还称,“进展可能会非常快。”

新法案增加州政府选择权

Meadows向CBS表示,根据白宫此次新修改的医改计划,美国的州政府将有权选择放弃奥巴马医保法案的一些保障条款,尤其是社区评级。

社区评级是奥巴马医保法案的主要内容。这一规定意味着保险公司必须考虑社区的情况设置医保费用,而非个人,这也意味着保险公司对受保人承担的费用成本上升。

除了社区评级,州政府可放弃的条款还包括生育保健,处方药物、实验室检测等方面的保障权益。在州政府有了灵活选择权的同时,Meadows也表示,新版医改方案将保留之前方案的一些条款,例如允许26岁以下年轻人留在他们父母的医保计划中。

特朗普医改方案的两大“反对势力”

众议院保守派自由党团是导致上月医改法案无法推进的主要原因。

华尔街见闻此前文章介绍,在上月24日的投票中,约有三十多名自由党团成员提出反对意见,导致众议院议长Paul Ryan撤回了特朗普的医改方案。近来,共和党人正与自由党团的一些成员进行接触,以研究进行某些修改,从而获得自由党团成员对法案的支持。

另外,据美联社消息,上月的医改方案还遇到了共和党温和派议员的反对,他们认为,特朗普医改方案会让医疗救助对低收入人群的覆盖面缩小。美联社消息指出,目前尚不清楚共和党的温和派是否接受新版的医改方案。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