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全球首批两台Novaseq6000测序仪来了!扬子科创中心将成中国最大的人类全基因组测序中心!

首页 » 产业 » 产品 2017-04-01 扬子国投 赞(10)
分享: 
导读
北京时间2017年3月30日11:00,全球首批两台Novaseq6000高通量测序仪在南京扬子科创中心安装到位,开始进行调试。
北京时间2017年3月30日11:00,全球首批两台Novaseq6000高通量测序仪在南京扬子科创中心安装到位,开始进行调试。
解密Novaseq6000

Novaseq6000是美国Illumina公司最新投产的测序仪,其运营能力是目前世界上运用最广的Hiseq X-ten高通量测序仪的6倍。
NovaSeq系列测序仪包括两种仪器配置——NovaSeq 5000和NovaSeq 6000。NovaSeq 6000系统可选用S1、S2、S3、S4四种流动槽,其数据产出率在2天内高达6 Tb的产出和200亿(B) 条reads。与HiSeq X系列相比,NovaSeq具有着多种优势,包括通量高、成本低、没有基于非技术应用的限制等。

南京扬子科创中心

由南京扬子国资投资集团投资建设,按国际最高标准打造的创新载体,总面积为20万平方米。中国第一个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就落户在此。
目前,该中心已有Hiseq X-ten高通量测序仪一套(10台)投入运营,随着新购置的20台Illumina  Novaseq6000高通量测序仪陆续安装到位,这里将成为中国最大的人类全基因组测序中心。(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