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休斯顿MD安德森癌症中心院长突然辞职 原因待揭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7-03-10 休斯顿在线 赞(2)
分享: 
导读
3月8日下午近2点,无数的在休斯顿MD安德森癌症中心工作的雇员收到了一封来自院长Ron DePinho博士的邮件,说他已经向德州大学系统的校长William H. McRaven递交了辞职信,他承诺将会尽他所能令工作平稳交接。

3月8日下午近2点,无数的在休斯顿MD安德森癌症中心工作的雇员收到了一封来自院长Ron DePinho博士的邮件,说他已经向德州大学系统的校长William H. McRaven递交了辞职信,他承诺将会尽他所能令工作平稳交接。

图片:MD Anderson官网

随信一同发送的,是一个约6分钟的视频。院长表示难以找到一个时间聚在一起,因此录了一段视频告别。

在视频中,Ron DePinho博士有些疲惫、伤感和遗憾,说到最后(提到自己的父亲当年也因为癌症而去世)眼圈泛红。他说辞职是经过了认真思考和沟通的结果,认为这个伟大和著名的医疗机构需要一位能激励、团结人心的新的领导。

他认为在安德森癌症中心担任院长是一个艰巨的任务,他被任命是一种荣耀

。他表示改变需要代价,并认为他可能给机构和工作人员太多的压力了。

他在视频中也列举了自己的一些成就和政绩,包括癌症登月计划。他承认自己本来应该能管理得更好、更擅长倾听建议和工作上的沟通,希望大家原谅他的不足,并对此表示遗憾。

他最后说,虽然告别了院长的职位,但会继续与癌症做斗争,拯救生命、预防疾病,减少病人的痛苦。他说:“让我们放眼未来,诸多的病人和他们的家庭还指望着我们”。

院长的邮件发出20分钟之后,雇员们又收到了德州大学系统的校长McRaven的一份声明。在邮件中,他表示当Ron DePinho在2011年被任命为安德森癌症中心的院长时,他有自己的愿景、热情、决心和新的想法,这让他从其他的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在过去的5年半中,他做了他所承诺做到的,对MD安德森癌症中心的发展有不少建树。为此,校长永远感谢他。

MD安德森癌症中心的官网也很快发布了机构领导层变更的通知“Change in Leadership at MD Anderson”,称接下来几个月将进行管理层的交接,并刊登了院长的告别视频和发言全文。

Ron DePinho博士于2011年9月1日起在休斯顿的这所全美排名第一的MD安德森癌症中心任职,是该机构第四任全职院长,任期内管理方式一直面临争议和挑战不断。

辞职声明距离2016年底MD安德森宣布因巨额亏损裁员900人仅仅过去了两个月,距离德州大学系统公布对安德森癌症中心4000多万美元花费违规的报告仅仅只有两周。

院长Ronald DePinho此时宣布辞职,原因引人猜测。

院长Ron DePinho的离去可谓是这个声名远播的癌症治疗机构的一场地震,将会给管理层和接下来的工作带来许多不定因素。再加上最近,安德森癌症中心财务上出现危机,人心浮动。据魅力休斯顿网的了解,第二天中午,在该机构的Hickey Auditorium将举行一场管理层变动的论坛“Change in Leadership Forum”。院方号召员工现身参加或者在官网MD Anderson Live收看直播。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