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J.P摩根健康年会第一天:Genomic Health,Meridian Bioscience及Qiagen画下新年增长蓝图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7-01-12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第35届年J.P摩根健康年会如期开始,多家生命科学研究公司和诊断公司向投资者和其他与会者做出了精彩介绍。大会举办第一天,Genomic Health,Meridian Bioscience和Qiagen陆续向与会来宾做出了精彩报告。
等线第35届年J.P摩根健康年会如期开始,多家生命科学研究公司和诊断公司向投资者和其他与会者做出了精彩介绍。大会举办第一天,Genomic Health,Meridian Bioscience和Qiagen陆续向与会来宾做出了精彩报告。

Genomic Health

Genomic Health CEO Kimberly Popovits与来宾畅谈公司2017年新目标:保持两位数的收入增长,全年盈利并继续扩大其转移性乳腺癌检测业务,增加其前列腺癌检测报销,扩大其产品线并发布该公司最新的AR-V7测试。

AR-V7测试是Genomic Health去年7月与Epic科学的合作结果。该测试旨在帮助并指导转移性前列腺癌患者的治疗选择。

去年,JAMA肿瘤学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当用紫杉烷进行治疗时,AR-V7阳性循环肿瘤患者拥有明显更好的治疗结果。

Meridian Bioscience

Meridian Diagnostics公司董事长兼CEO Jack Kraeutler就该公司去年3月收购麦哲伦生物(Magellan Bio),如何使其进入医疗点诊断领域并加强其收入增长进行了交流。麦哲伦的主要产品是儿童和成人铅中毒检测。

目前,Magellan Bio正在开发一个新版本的铅中毒检测技术,在铅测试过程中加入另一个拥有氧携带能力的分子标记。

Meridian目前销售包括传染性病原体以及如艰难梭菌,链球菌A和B,HSV 1和2,CT / NG和疟疾等10种常见疾病病原MDx检测服务。同时,Meridian的销售网还包括针对巴贝虫,CMV,幽门螺杆菌,Kingella,Zika病毒和莱姆病的检测服务。Meridian预计今年的年销售额将超过2亿美元。

除此之外,Meridian CEO Kraeutler还指出,中国目前是该公司增长最快的市场。Meridian于2015年在中国开设了办公室并雇佣了三名工作人员。从那时起,Meridian中国的销售额便从2015年的250万美元上升到了2017年的580万美元。

Qiagen

Qiagen在大会开始的第一天宣布了一项大新闻,该公司计划收购生物信息学公司OmicSoft。 OmicSoft推出了一系列研究工具,在使药物研究人员得到可视化分析数据的同时帮助研究人员更加自动和高效地将这些数据与大型公开数据库的数据进行比对。Qiagen表示,该收购将为该公司提供可扩展的灵活软件架构与多个领域的生物信息学解决方案。

另外,凯杰还宣布该公司已经向美国FDA提交了QuantiFeron TB Gold Plus测定的上市申请,已经更新至第四代的Quantiferon结核病测试可以更加精准高效地完成结核病病原的检测与鉴定。同时,凯杰还公开了该公司GeneReader NGS系统的增强功能。

Qiagen首席执行官Peer Schatz告诉与会来宾,该公司的第三代结核病诊断技术QuantiFeron Gold在2016年为公司带来了1.45亿美元的销售额。

Schatz进一步指出,在2016年,美国30%的相关市场已经被凯杰的干扰素γ释放测定法(IGRA)QuantiFeron占有,该技术使用免疫测定法来检测干扰素-γ作为潜伏性结核病感染的替代物。

关于GeneReader,Schatz说,公司计划在年内推出至少五个新的QIAact基因芯片,在为客户提供高效服务的同时开发定制专用于GeneReader系统的新基因面板。

迄今为止,Qiagen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部署了1750多个针对于巨细胞病毒的QIAsymphony自动诊断平台,预计到2020年,这个数字将增加到2000个。Schatz表示,Qiagen的2017年销售额增长预计将为6%到7%不等,CER的收益为每股1.25美元到1.27美元。这对于体量巨大的Qiagen来说将是一个不容小觑的增长。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