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016企业大事件之公司大事记(下)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6-12-30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16-6-14】赛默飞与cytonome达成协议,共同开发流式细胞技术。 【2016-6-14】厦门飞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国药集团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就肿瘤个体化药物相关基因突变检测产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个体化精准医疗。 【2016-6-28】复旦大学泰州健康科学研究院与鹍远基因公司正式签署了精准医疗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泰州市医药高新区举行。 ...

【2016-6-14】赛默飞与cytonome达成协议,共同开发流式细胞技术。


【2016-6-14】厦门飞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国药集团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就肿瘤个体化药物相关基因突变检测产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个体化精准医疗。

【2016-6-28】复旦大学泰州健康科学研究院与鹍远基因公司正式签署了精准医疗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泰州市医药高新区举行。

【2016-7-11】汤森路透将SCI以35.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 Onex Corp 和霸菱亚洲投资(Baring Private Equity Asia)。

【2016-7-18】葛兰素史克(GSK)宣布,希瑞适? (人乳头状瘤病毒疫苗[16型和18型])获得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的上市许可,成为国内首个获批的预防宫颈癌的HPV疫苗。

【2016-07-19】2016年7月,由国家发改委牵头、浙江省发改委发布了《浙江省基因检测技术应用推广示范中心建设方案》,正式批复“泛生子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等示范中心的建设,并计划于2017年完成建设。

【2016-8-23】投资4亿元,博奥生物重庆两江新区布局大健康产业,预计2020年达产值12亿元。

【2016-8-26】北京亦庄生物医药园联合安诺优达基因科技共同举办的“第33期E-TOWN BIO产业创新与发展论坛暨第一届肿瘤精准医疗论坛”于2016年8月26日在北京亦庄生物医药园盛大召开。

【2016-8-29】贝瑞和康借壳天兴仪表,将成为精准医疗首家上市公司。

【2016-8-31】诺华关闭细胞与基因疗法部门,裁员120人。

【2016-9-6】再生医疗公司BioCardia买壳上市,继续推进骨髓细胞治疗心脏衰竭的III期临床研究。

【2016-9-7】9月7日,Juno在《科学转化医学》期刊发表了一篇重要文章,CAR-T候选药物JCAR014与特定化疗药物一起使用,让一些晚期非霍奇淋巴瘤患者病情完全缓解。

【2016-9-8】2016年9月8日,贝瑞和康对外公布“神州基因组数据云”项目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完成世界首个中国人群基因组数据库建设,填补了国际基因数据库中缺少中国人群特有基因组数据信息的空白。

【2016-9-22】2016 CSCO首场液体活检卫星会“爆棚”,鹍远基因引起ctDNA检测“热议”。

【2016-9-22】扎克伯格夫妇承诺,将在未来10年中投入超过30亿美元,用于研究疾病的治疗。

【2016-9-22】2016年9月22日,在2016年CSCO学术年会“安诺优达非小细胞肺癌精准医学专家论坛卫星会” 上安诺优达医学部总监曹善柏博士发布了ctDNA检测新技术GSP,由于该技术具有更高效、更灵活、更精准的特点,受到各方高度关注。

【2016-9-22】9月22日,在2016年CSCO学术年会上,华因康基因带来的以“高通量测序技术指导肿瘤精准医疗”为主题的卫星会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2016-9-23】2016CSCO 慧渡医疗:世界首次推出“ctRNA+ctDNA”的联合检测 技术-“基因雷达”。

【2016-9-23】9月23日,在第十九届全国临床肿瘤学大会暨CSCO学术年会上,贝瑞和康公布了在生物信息分析领域和大数据建设方面做出的重要成果。

【2016-9-23】9月23日,在第十九届全国临床肿瘤学大会暨CSCO学术年会上,贝瑞和康“千真万确——千例液体活检及万例妇科肿瘤临床数据分享会”如期而至。

【2016-9-24】在第十九届全国临床肿瘤学大会暨CSCO学术年会上,北京泛生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癌症基因组学在肺癌、脑肿瘤领域精准医疗的临床研究成果,不断引领精准医疗发展的新水准,开创癌症研究的新时代。

【2016-9-24】由金域检验协办,美国MD安德森癌症中心、金域检验首席医学顾问谈东风教授、广东省人民医院张绪超教授支持的2016CSCO分子标志物与个性化诊疗论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1D会议厅举行。

【2016-9-27】飞朔生物5个自主研发核心专利产品获得欧盟CE-IVD认证,由欧盟主管机构CA(英国MHRA)签发,产品在欧盟的注册号码IVD000195,该证书和注册号码适用于CE认证的欧洲EEA(包括欧盟EU和欧洲自由贸易区EFTA)的所有成员国。

【2016-10-8】上海市儿童医院正利用浪潮基因一体机G100开展多个儿童罕见病研究项目,而这些项目将让成千上万名罹患罕见病的儿童从中获益。

【2016-10-9】 “女版乔布斯”旗下血液诊断公司Theranos Inc宣布,Theranos将关闭旗下血液检测设施和医学实验室。

【2016-10-18】18日,FDA批准了一款新的肺癌免疫药物——Tecentriq?,这款药物由罗氏(Roche)子公司Genentech研发。在最近发表的研究结果显示,相比于那些接受化疗的患者,接受Tecentriq?治疗的患者平均要多生存4.2个月。

【2016-10-28】23andMe宣布将不再进行新一代DNA测序,并且停止了项目实验室。大约有6名员工被犹他州盐湖城的实验室中解职。但是,据LinkedIn的数据显示核实,预计至少有五个实验员被解雇

【2016-11-2】培训 | 11月19日晶能生物将举办“二代测序在DNA及RNA表观遗传中的应用”专题讲座,一起探讨最新的表观遗传研究。

【2016-11-3】真格投资的Synthego公司推出CRISPRevolution产品,用于提高基因编辑实验效率、降低实验成本。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