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世界上最牛的肿瘤医院 MD安德森竟然也赔钱了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6-12-17 健康界 赞(2)
分享: 
导读
MD安德森癌症中心多次被评为美国最佳癌症研究机构,也是公认的全球最好的肿瘤医院。然而,这家大牛医院已经连续两个月出现亏损……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MD安德森癌症中心( 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是集合肿瘤临床诊断、综合治疗及基础医学研究于一体的大型专科医院,在美国乃至全球皆享誉盛名,多次被评为美国最佳癌症研究机构,也是公认的全球最好的肿瘤医院。

然而,今年10月这家“大牛”医院也出现了亏损,10月营业亏损达609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实现经营盈余1150万美元。在今年9月1日开始的2017财年前两个月,MD安德森癌症中心累计亏损1.024亿美元。

根据医院财报,今年10月,MD安德森癌症中心经营支出为3.688亿美元,同比上升7.7%;今年10月经营利润总计3.079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3.781亿美元。

此外,2017财年前两个月,该医院的总营业额为6.308亿美元,比预算计划少1.09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9.1%。

今年8月,MD安德森癌症中心官员曾将医院糟糕的财政收支状况归咎于多种因素,包括新装Epic公司电子病历系统的高昂费用以及由于保险商限制覆盖范围导致潜在病人数量缩减。

MD安德森癌症中心院长Ronald DePinho表示,他将承担医院亏损的责任。考虑到医院当前面临的财政困难,管理层呼吁科室医生增加临床时间,并试图说服乡下病人在整个治疗期都住院。院方还探讨过其他压缩开支的措施,比如暂停招录新人、控制伙食开支、将节假日开派对改为吃便餐等等。

不过,MD安德森癌症中心管理者们仍保持乐观,称医院财政的长期愿景十分光明。医院负责管理的执行副总裁丹·芳登(Dan Fontaine)表示,“MD安德森癌症中心有充足的资金储备,非经营收入也可以支持我们优化调整经营盈利和开支结构。我们正在实施行动方案,以应对短期亏损问题,并专注于我们的长远使命。”

原文来源:Becker's hospital review

原文题目:MD Anderson records $102.4M operating loss so far in FY 2017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