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重磅!德易东方获亿元级融资,达晨领投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6-12-03 转化医学网 赞(34)
分享: 
导读
近日,中国精准医疗的代表性公司北京德易东方转化医学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简称“德易东方”)获得本土创投第一品牌达晨创投以及专注精准医疗的新锐创投雅惠医疗等多家知名机构的联合投资,总投资额逾亿元。

近日,中国精准医疗的代表性公司北京德易东方转化医学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简称“德易东方”)获得本土创投第一品牌达晨创投以及专注精准医疗的新锐创投雅惠医疗等多家知名机构的联合投资,总投资额逾亿元。

关于德易东方

德易东方是中国精准医疗的代表性公司,尤其在遗传病精准诊断领域独具技术优势。人类遗传病有七千种,表型复杂,其诊断一直是世界性难题。德易东方开创性地将生物信息学、遗传学、临床分析三要素通过程序算法整合为一体,实现了海量基因数据的智能化精准解读,进而辅助精准诊断,最终为罕见病患者带来福音。

与仅仅发展检测技术的实验室不同,德易东方不仅发展检测技术,同时更加致力于基因大数据体系的构建、解读和应用。德易东方率先完成了HPO、OMIM等表型数据库的汉化,并将其与诸多基因变异数据库如Clinvar、HGMD、ExAC、Decipher等整合到程序算法中。值得一提的是,德易东方率先构建了中国人种的万人级外显子对照数据库,以及整合了完整表型数据的万人级中国人种患者基因变异数据库,这是发展中国本土精准医疗的重要战略基础。

如何能让临床医生更方便的利用基因大数据去解决疾病问题,德易东方率先推出了全谱精准诊断云平台,该平台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内核,将基因大数据分析这个令人生畏的的复杂工作变得可视化、简单化、轻松化,医生只需轻点鼠标,在几分钟内即可完成疑难病例的基因数据分析解读。另一方面,云平台的推出增加了临床医生的参与度,弥补了实验室和临床之间的鸿沟,从而使得精准诊断模式更趋合理。

值得一提的是,德易东方联合专注于生物治疗技术的北京卡替医疗公司发展了肿瘤诊疗一体化模式,开创性地将NGS(高通量测序)与前沿细胞治疗技术如CAR-T、TCR-T相结合,探索了一条对治难治复发血液肿瘤的途径;特别是在实体瘤领域,将ctDNA测序(液体活检)技术与针对原生肿瘤抗原(noeantigen)的多靶点动态免疫治疗技术相结合,为癌症患者以及亚健康人群带来新的希望。

关于达晨创投

达晨创投成立于2000年4月,总部位于深圳,是我国第一批按市场化运作设立的本土创投机构。凭借严谨的投资态度、专业的投资理念、持续的创新精神和优良的投资业绩,达晨创投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本土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创投机构之一。在行业权威评比机构和权威媒体的各项综合评比中,达晨创投多年来一直名列前茅。2001至2015年,公司连续15年被行业权威评比机构清科集团评为“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50强”,2012年度、2015年度综合排名第一,并荣获“2012年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2015年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2012年中国最佳退出创业投资机构”、“2015年中国最佳退出创业投资机构”。

关于雅惠医疗

雅惠精准医疗基金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基因检测全产业链投资的专业基金,目前已经在基因检测领域从实验环节到生物信息到临床服务布局了近10家企业。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