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3andMe现“高层震荡”,总裁辞职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6-11-19 生物探索 赞(2)
分享: 
导读
自公司的首席医疗官Jill Hagenkord上个月被辞退后,23andMe又出现了“高层震荡”,公司总裁Andy Page宣布辞职。

2013年,长期担任消费者基因检测公司23andMe董事的安迪·佩奇(Andy Page)开始担任公司总裁,并直接向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安妮·沃西基(Anne Wojcicki)汇报。

然而,根据最新的外媒消息,安迪·佩奇近日宣布辞职,具体去向外媒尚未公布,不过离开后他或将还担任公司董事一职。

Andy Page,原23andMe总裁

Andy Page在一份电子邮件里写道,离开23andMe对他来说是一件喜忧参半的事情:一方面,他将错过往后与团队的所有事务;另一方面,他也很高兴自己能够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他还表示,在23andMe短短的4年时间里,Anne Wojcicki已经可以成为独当一面的领导人。虽然离开公司是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决定,但他希望今后仍然能活跃在公司董事会中协助公司发展。

几周前,有媒体(Buzzfeed)报道公司继续投入新一代测序技术(NGS),而继续采用传统的测试提供2项服务(含有健康和祖先分析的199美元检测试剂盒,以及只有祖先测试的99美元试剂盒),并辞退了一个科学家团队和一个高管。

据悉,被辞退的高管为公司的首席医疗官Jill Hagenkord,他在10月份离职后加入了Color Genomics公司,后者是一家采用下一代测序进行癌症筛查的企业。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