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诺禾致源完成B轮5亿元融资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6-11-17 诺禾致源微信公众号 赞(13)
分享: 
导读
近日,北京诺禾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招银国际资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招银国际”),国投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国投创新”),及上海方和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方和资本”)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获得5亿人民币战略投资,完成B轮融资。
近日,北京诺禾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招银国际资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招银国际”),国投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国投创新”),及上海方和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方和资本”)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获得5亿人民币战略投资,完成B轮融资。

诺禾致源创立于2011年3月,专注于开拓生物学、计算机科学和信息技术在动植物研究以及人类健康领域的应用。公司目前已建成亚太地区通量规模最大的基因测序中心,总部位于北京,在天津和美国设有实验基地,并在香港,美国、英国和新加坡设有子公司或合资公司。诺禾致源业务覆盖科技服务、肿瘤基因检测及遗传检测三大领域,其中科技服务业务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已经达到第一。目前已与客户合作发表SCI文章200余篇,包括Nature、Science系列顶级学术期刊文章11篇。肿瘤基因检测方面,诺禾致源依托完整的分子病理检测平台,面向患者、医院和药企提供精准的实体瘤分子病理检测产品与服务;诺禾致源已获批国家医疗机构执业许可和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诺禾医学检验所引进国际成熟的管理和服务体系,建设了国际CLIA标准,CAP标准的临床检测实验室,持续开发国际领先的肿瘤基因检测产品,提供肿瘤用药指导、动态监测、肿瘤遗传易感基因检测等肿瘤精准治疗解决方案,面向患者、医院和药企提供精准的实体瘤分子病理检测产品与服务。而在遗传检测方面,诺禾致源已开发一系列基于二代测序技术的检测服务,包括孕前基因检测,新生儿基因筛查,个人基因组等产品,专注于生殖健康和个人基因组领域,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遗传咨询服务。
招银国际是招商银行全资附属公司,其作为招行旗下唯一的直接投资平台,肩负着以境内境外和投行商行双重联动的方式撬动国内庞大新兴金融市场的重任。招银国际在私募股权投资、投资基金管理、夹层基金管理、跨境资本运作及其他新型金融服务领域进行业务布局,致力于通过发展、转型、创新,打造招商银行旗下优质的综合投资平台和另类资产管理平台。招银国际自成立以来,准确把握行业发展动向、顺势而为,主导参与业内多个著名投资案例。
国投创新成立于2009年,是按照市场化要求独立运作的专业私募股权管理机构。国投创新目前直接或间接管理的基金资产规模超过500亿元,管理资金涵盖金融机构、社保基金、国有及民营资本,是国内最大的专业私募股权管理机构之一。国投创新以产业发展、价值创造作为核心驱动,依靠丰富的资源网络,构建一个紧密联系、互惠互利、良性循环的产业 "生态圈"。"生态圈" 涵盖政府与行业的对接,金融与企业的融合,产业链上下游的联通,管理与生产的协同等,助推企业健康成长。国投创新秉持价值投资的理念,专注于发现价值、创造价值,致力于将被投资企业、现有股东和投资者的利益高度统一,专注于为被投资企业提供有效的增值服务,提升企业核心价值,为基金投资人创造优秀回报。
方和资本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高成长新兴行业的投资机构,以深度行业研究为基础,不断探索行业趋势、洞悉商业本质,方和资本的投资方向包括医疗、科技、金融及消费的新兴领域,投资A到C轮间的成长期项目,两位创始合伙人欧阳鲲和张岱,之前曾分管IDG的媒体基金和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多年。(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