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Tocriscreen™小分子化合物库

首页 » 研究 2016-11-24 R&D Systems 赞(2)
分享: 
导读
Tocriscreen collections是独特的小分子库,适用于基于化学遗传学、化学生物学的筛选、受体脱孤化、靶点验证或药物再分析。由Tocris目录中精选的生物活性化合物所组成,Tocriscreen collections全面覆盖了生物化学和细胞筛选检测中最重要的靶点。

Tocriscreen collections是独特的小分子库,适用于基于化学遗传学、化学生物学的筛选、受体脱孤化、靶点验证或药物再分析。由Tocris目录中精选的生物活性化合物所组成,Tocriscreen collections全面覆盖了生物化学和细胞筛选检测中最重要的靶点。它们可用于高通量和高内涵筛选,为现代药物开发提供了一个不可或缺的起点。这些库中的小分子预溶解在DMSO中,包含了针对GPCR、激酶、离子通道、核受体、转运蛋白和干细胞生物学的化合物。许多化合物无法从别的途径获得。

特点

● 所有化合物都具有生物活性
● 可提供完整的化学和生物学数据
● 许多化合物都是 Tocris 独有的
● 非同一般的纯度
● 保证化合物的再次供应

查看更多内容请点击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