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肠癌患者在乐于研究的医院存活率更高

首页 » 研究 » 肿瘤 2016-10-21 来宝网 赞(3)
分享: 
导读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在有许多临床研究的医院,患有肠癌的患者有更高的存活率,即使他们并没有参与到研究中。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在有许多临床研究的医院,患有肠癌的患者有更高的存活率,即使他们并没有参与到研究中。
 
这一研究结果今天发表在《肠道》杂志上。研究人员观察了英国在2001年和2008年之间被诊断出肠道癌的209,968名患者的数据。
 
医院将参与到了临床研究的患者和别的患者区开来,而其中大约有16%的患者在第二年继续接受临床实验。
 
利兹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在这些类型的医院接受手术治疗后,根据随访发现,患者的5年存活率更高。
 
事实上,在这类医院治疗的患者,5年存活率大约高了4%。
 
该研究的第一作者,利兹大学的高级研究员艾米·唐宁博士说“重要的是要注意,这些改善的结果不仅体现在这些医院中参与临床试验的患者,而是所有肠道癌症患者。”
 
“我们认为,更参与研究可以提供更好的帮助,,提高知识并且增加受过更好训练的员工数量,这样,好处就可以服务于整个患者人群。”
 
合著者利兹大学的胃肠道癌症的医学教授马特·西摩补充说:“虽然效果看起来小,只有百分之几,但每年影响超过40,000人。在英国这几个百分点意味着很多的生命。”
 
“在参与研究试验的过程中,医院可能更积极的投入到研究中来,提供更好的照顾。在短期内,甚至这些试验的结果出来之前所有的患者几乎都能享受更好的治疗。”(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