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电子辐射:与你形影相随的慢性杀手

首页 » 产业 » 杂谈 2016-10-08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在如今的数码产品占领各大领域的社会,我们随身携带无线设备,我们每日离不开只能手机,我们无法逃离现代高科技,也因此无法避免的暴露在随处可见的各种电子产品辐射之中。

在如今的数码产品占领各大领域的社会,我们随身携带无线设备,我们每日离不开只能手机,我们无法逃离现代高科技,也因此无法避免的暴露在随处可见的各种电子产品辐射之中。

然而,世界卫生组织宣称电子辐射是潜在性致癌物质。与白血病,自闭症,社交障碍,恶性肿瘤,阿尔茨海默病密切相关。

在Keep mobile phones, tablets or laptops away from your body: Wireless devices may cause harm一文中,科学家经过对动物进行实验,发现电离或者是微波辐射具有损伤大脑成分和破坏精子细胞的作用。因为平板电脑或者手机相当于一台微波发射器,它们能在短短数秒内发送数次短小但是能量强大的脉冲波。而这种脉冲波对于对人体无疑是有害的。尤其,对于小孩子来说,这会严重影响到他们正在快速发育的大脑,神经系统和免疫系统。致使大脑细胞增殖和分化和障碍。这些微波射线造成的辐射可以使DNA发生裂解,可以削弱大脑的防御屏障,释放大量反应性的游离自由基。而众所周知,自由基对身体的损害是极大的。对于正在发育的小孩子来说,他们的大脑,骨髓会吸收超过成人十倍以上的射线,而吸收量在婴儿和学龄前儿童就更大了。

Davis在2010年发表的Disconnect-The Truth about cell phone radiation, What the industry is doing to hide it, and how to protect your family阐述倒,频繁使用无线设备超过十年的成年人罹患神经胶质瘤、听神经瘤、腮腺癌,甚至是罕见的眼癌的几率大大升高,尤其容易发生在你经常使用智能手机的这一侧大脑。而由于成年男性经常将智能手机至于裤子口袋中,会导致临近这侧裤袋的睾丸癌发病率上升(Health Risks of Cell Phones & WiFi Devices.  Presentation at the Holistic Health Learning Center, 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 April 17, 2013)。

使用电子产品时如何减少辐射:

1、在不需要时关闭手机或者平板电脑的Wi-Fi或者开启到飞行模式,这会直接阻拦辐射。

2、不要在大腿或者膝盖上面放置电脑或者平板,将他们放置的离你身体越远越能减少辐射剂量。

3、第三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尽量减少使用无线设备,尽量减少使用无线设备,尽量减少使用无线设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