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元码基因入选2016年度中关村首批前沿企业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6-09-15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元码基因通过“中关村前沿储备项目”路演,正式成为“中关村示范区2016年首批前沿企业”,也是精准医疗领域唯一入选企业。


元码基因通过“中关村前沿储备项目”路演,正式成为“中关村示范区2016年首批前沿企业”,也是精准医疗领域唯一入选企业。

中关村前沿储备项目是什么?

中关村作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为积极抢占全球技术创新和产业变革制高点,充分发挥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策源地作用,持续引领构建首都“高精尖”经济结构,开展了前沿储备项目的征集行动。

中关村前沿储备项目是针对海内外高精尖企业开展的前沿储备支持项目,聚焦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大数据、高端芯片、生物医药和高端医疗器械、智能机器人(含智能电动车、无人机)、前沿材料和3D打印等产业领域。

公开路演,专业评选

中关村前沿项目答辩采用公开路演,专家提问和公开打分的方式。到场的有中关村管委会相关领导、生物医药领域专家,以及来自投资机构、银行证券、研究机构以及相关企业的从业人士150多人。

元码基因进行了题为《精准癌症液体活检——定性、定量、定位、定序分析技术》的精彩路演,讲述元码提出的4D液体活检理念、万分之一突变率检测的追求以及元码在液体活检领域所具有的优势。

元码的优势?

目前,元码基因拥有自主液体活检专利UCap和DeCap,创立液体活检子品牌“10K”,“10K”液体活检意味着通过10毫升血液以万分之一(1/10,000)灵敏度进行检测,而这是目前cfDNA液体活检灵敏度的极限。在此基础上,元码基因在全球率先推出基于全基因组测序的液体活检服务,真正做到了液体活检“全覆盖”。同时,元码拥有数字定量PCR,高通量测序和CTC三个液体活检技术平台,业内布局最完整。

元码基因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技术研发和产业转化的步伐,树立技术领先的精准医疗和液体活检品牌。

首批入选企业

首批入选企业还包括:北京地平线机器人技术研发有限公司、清华大学量子光谱团队等19家企业及团队。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