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成人哮喘与心脏病风险有关

首页 » 研究 » 心血管 2016-08-26 Drugs 赞(12)
分享: 
导读
成年后患上哮喘的人可能会有另一个健康问题需要关注:心脏病和中风风险提高。这是一项涉及了约1300名成年人的研究的发现,这些参与者平均年龄47岁,研究开始时都没有心脏病。参与者中有111人成年后被诊断为哮喘,这种情况也被称为迟发型哮喘。另有55人未成年前被诊断为哮喘。对所有参与者的健康状况进行了为期14年的随访。Matthew Tattersall博士领导的研究团队已经将他们的发现发表在8月24日的《美国心脏协会期刊》上。


成年后患上哮喘的人可能会有另一个健康问题需要关注:心脏病和中风风险提高。

这是一项涉及了约1300名成年人的研究的发现,这些参与者平均年龄47岁,研究开始时都没有心脏病。

参与者中有111人成年后被诊断为哮喘,这种情况也被称为迟发型哮喘。另有55人未成年前被诊断为哮喘。对所有参与者的健康状况进行了为期14年的随访。

Matthew Tattersall博士领导的研究团队已经将他们的发现发表在824日的《美国心脏协会期刊》上。

他们发现患有迟发型哮喘的人与患有早发型哮喘和没有哮喘的人相比,心脏病、中风、心脏衰竭、心绞痛及与心脏相关的死亡风险高57%

威斯康辛大学医学教授Tattersall在采访中表示,根据这些发现,医生们应该对这些患者的高血压、高胆固醇情况进行严密监视,积极改善这些患者的风险因素。哮喘病情在不同患者身上可能有很大区别。虽然并不是所有人都这样认为,实际上有几种类型的哮喘,每种类型的哮喘都有其独特的特征。我们研究的是迟发型哮喘,这种类型的哮喘与在童年期发生的哮喘不同,相比而言,更加严重,而且更加难以用药物控制。

除了难以控制,迟发型哮喘通常由不同因素造成,如空气污染等,通常会导致肺功能更迅速的衰退。

两名呼吸科专家也认为哮喘与心脏病可能有相互关系,虽然没有确定二者间的因果关系。

诺斯维尔健康集团普莱恩维尤医院的呼吸科主任Alan Mensch博士强调,因为这只是一项观察性研究,并不能证明一种因素会导致另一种情况的发生。相反,这个研究表明两种情况有共同的病理通路。对这种相关性起源的进一步研究将对以后的治疗有启发作用。

Len Horovitz博士是勒诺克斯山医院的呼吸科专家,他被认为,肺部和心脏共同的风险因素可能是将两者联系起来的关键。一种解释是空气污染,以前有研究表明空气污染与女性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动脉硬化)有关。

      同时,患有迟发型哮喘的成年人可以通过锻炼、健康饮食和保持正常体重来自我保健。(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