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喜讯!转化医学网和上海奉贤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6-07-06 转化医学网 赞(10)
分享: 
导读
2016年6月,转化医学网和奉贤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转化医学网创办于2012年,目前已发展成为转化医学第一平台,是专业的转化医学领域新媒体服务机构。转化医学具有丰富的内涵,它通过现代分子生物技术等各种方法将实验室研究成果转化为临床应用的产品与技术,同时通过临床的观察与分析帮助实验室更好的认识人体与疾病、进行更优化的实验设计来促进基础研究,从而最终实现整体医疗水平的提高、帮助患者解决健康为题。目前的新药研发、医疗器械、基因检测、细胞治疗、医疗APP都属于转化医学的范畴。


2016年6月,转化医学网奉贤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转化医学网创办于2012年,目前已发展成为转化医学第一平台,是专业的转化医学领域新媒体服务机构。转化医学具有丰富的内涵,它通过现代分子生物技术等各种方法将实验室研究成果转化为临床应用的产品与技术,同时通过临床的观察与分析帮助实验室更好的认识人体与疾病、进行更优化的实验设计来促进基础研究,从而最终实现整体医疗水平的提高、帮助患者解决健康为题。目前的新药研发、医疗器械、基因检测、细胞治疗、医疗APP都属于转化医学的范畴。



转化医学网已获得多项专利、商标、软著等知识产权,其中“转化医学网、”医声医事“均获得商标授权。


上海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前身是上海奉贤现代农业园区,成立于2001年,是上海市九大市级开发区之一。先后获得“上海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上海南郊生产性 服务业功能区”、“上海品牌园区”、“上海千人计划创业园”、“张江高新区奉贤分园”、“上海市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上海市企业服务优秀园区”、“上海市知识产权试点园区”、“上海市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等品牌和荣誉称号。

随着南桥新城的不断开发建设和产业发展的需要,园区从2009年起逐步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和优化,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几年来,经过几次规划和产业调整,园区的产业发展基本趋向成熟和稳定,成功实现从农业园区向生物科技园区的华丽转变。2015年,奉贤区提出了发展“美丽健康产业”,打造“东方美谷”的战略构想,生物医药基地将作为东方美谷的核心园,集聚生物医药、美妆健康产业,努力打造美丽健康产业集聚区。

奉贤生物医药产业基地院士专家服务中心是基地的专业科技服务部门,旨在为当地企业搭建产学研创新促进平台,推动区域创新发展。服务中心在科协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科技对经济发展的引领与支撑作用,积极促进高校、科研院所和专业服务机构与当地企业合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为提升区域创新能力,进一步落实科协关于加强产学研合作的精神,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主要合作内容包括区域内中高端人才服务、成果转化服务、科技支撑服务、协助建设院士专家工作站等。一方面,双方将合作举办多种学术交流活动, 共同推动转化医学相关的产、学、研工作!。另一方面,双方会为当地企业量身打造高质量服务,助推企业壮大发展!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