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组织工程学前沿研究及应用进展》学习班通知

首页 » 产业 » 政策 2016-06-02 转化医学网 赞(27)
分享: 
导读
我们于2016年6月6日-6月8日在沈阳•中国医科大学沈北校区(实验教学楼B座201)举办《组织工程学前沿研究及应用进展》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学习班。

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组织工程学前沿研究及应用进展》学习班通知

项目编号:2016-01-01-002 (国)

组织工程学是一门新兴的交叉学科,涉及医学、生物学、材料学、工程学等多学科。随着再生医学理论及干细胞、生物材料技术的发展,组织工程学研究已渗透到基础和临床各个领域。为了普及与提高基础研究及临床医务工作者对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的认识,我们于2016年6月6日-6月8日在沈阳•中国医科大学沈北校区(实验教学楼B座201)举办《组织工程学前沿研究及应用进展》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学习班。招收对象为相关科室医护人员、研究生等。学员完成规定课程,经考核合格,可获得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Ⅰ类学分6分,并颁发学分证书。免注册费,食宿路费自理。

学习班主要学习内容:

6.6

上午

组织工程学概论

柏树令

6.6

下午

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

敖强

6.7

上午

3D打印与器官制造

王小红

6.7

下午

种子细胞研究进展

田晓红

6.8

上午

微环境研究进展

侯伟健

6.8

下午

组织工程化组织器官构建

范军

参会学员完成规定课程,经考核合格可获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I类学分6分。

报名邮箱:aoqiang00@163.com

联系人:敖老师,18900911356;佟老师,18900911172

中国医科大学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

中国医科大学继续教育(成人教育)学院(代章)

中国医科大学公共基础学院组织工程学教研室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十日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