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迪安诊断拟2.54亿元收购丰信医疗65%股权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6-05-20 医谷 赞(4)
分享: 
导读
近日,迪安诊断发布公告称,其与德清和盈福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德清合嘉信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公司使用自筹资金人民币25,350万元受让和盈福投资、合嘉信投资合计持有的内蒙古丰信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65%的股权。

  近日,迪安诊断发布公告称,其与德清和盈福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和盈福投资)、德清合嘉信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合嘉信投资)等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公司使用自筹资金人民币25,350万元受让和盈福投资、合嘉信投资合计持有的内蒙古丰信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丰信医疗)65%的股权。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迪安诊断持有丰信医疗股权比例为65%,呼和浩特市金丰信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持有丰信医疗股权比例为35%。
  据悉,丰信医疗是内蒙古地区的一家体外诊断产品经销商,为内蒙地区各级医疗机构提供优质的体外诊断产品和专业技术支持、物流等综合服务,其业务覆盖内蒙地区近百家各级医疗机构,目前已成为内蒙地区销售医疗检验设备最专业化、规模最大的公司之一。2015年度丰信医疗实现营业收入1.76亿元,净利润2983.04万元。此次交易,转让方、金丰信、丰信医疗等共同向迪安诊断做出业绩承诺,承诺丰信医疗2016年净利润不低于3,500万元、2017年净利润不低于4,500万元、2018年净利润不低于5,486万元,若业绩承诺未实现将按照约定向迪安诊断进行现金补偿。
  迪安诊断表示,通过本次投资,公司将进一步推进对中国华北市场特别是内蒙古市场的覆盖和精耕。迪安诊断将在内蒙古地区建立并提高独立医学实验室的业务布局和市场竞争力,并通过不断强化和升级“服务+产品”的一体化产业模式创新与整合式营销为差异化竞争策略,在华北地区市场实现产业链融合发展。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