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016生物制药创新与前沿技术峰会通知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6-04-22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在美中药会(SAPA)和美国华人生物医药科技协会(CBA)的大力支持下,2016生物制药创新与前沿技术峰会9月将在上海召开,峰会旨在为全球生物制药同行搭建交流与合作的高端平台,共同推进中国生物医药行业的创新发展。

  近年来,在生物制药的细分行业如创新蛋白药物,生物类似药Biosimilar,抗体偶联药物ADC,双特异性抗体药物,细胞治疗药物CAR-T等方面,每一天都有激动人心的突破,也意味着巨大潜在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同时,国内外生物制药业内的投融资,并购合作等消息持续不断。就在最近,Merck和Samsung宣布其Enbrel的Biosimiar在韩国获批上市,上个月,深圳海普瑞宣布2亿美金收购美国生物制药CRO/CMO公司Cytovance Biologics,迅速切入生物大分子药物领域。
  中国,作为全球重要的医药市场,生物类似药成为近来中国医药界最关注的焦点之一。2015年CFDA发布了“生物类似药研发与评价技术指导原则(试行)”和新版中国药典,这些进展给成长中的中国生物制药产业带来了空前发展机会和挑战。同时,PD-1/PD-L1免疫治疗领域的药物开发异常火热,预计到2022年,全球免疫治疗市场规模将扩大至742亿美元,很有可能占据肿瘤治疗的半壁江山。
  在美中药会(SAPA)和美国华人生物医药科技协会(CBA)的大力支持下,2016生物制药创新与前沿技术峰会9月将在上海召开,峰会旨在为全球生物制药同行搭建交流与合作的高端平台,共同推进中国生物医药行业的创新发展。论坛将邀请来自中国、美国、欧洲等地300余名代表出席,嘉宾来自权威法规部门、生物科技机构、生物制药企业、医疗机构等相关领域和顶尖专家,将围绕生物医药创新、法规政策、国际化战略、质量与安全、临床开发、工艺优化、研发技术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探讨。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出席本次论坛,共商中国生物制药创新的美好未来。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网址www.bift-china.com ,或联系会务组8621-3112-3968,或发送邮件至enquiry@gecgroup.com.cn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