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016 默克生命科学新产品发布会暨成像流式高峰论坛

首页 » 产业 » 产品 2016-03-24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见微 至臻 致远” 走进光与影的艺术殿堂 领略盛世里的匠人之作

会议主题:“见微 至臻 致远” 走进光与影的艺术殿堂 领略盛世里的匠人之作
会议时间:2016年4月12日(北京站),4月14日(上海站)
会议地点:北京前沿艺术展演中心 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51园区内751D(北京站)
上海电影广场5号棚 徐汇区漕溪北路595号(上海站)
会议语言:英语/中文
报名注册:点击此处>>


  本次新品发布会将首次亮相默克生命科学最新产品SMCTM Erenna®单分子免疫检测平台。不论临床还是基础研究,蛋白生物标志物的应用都拥有可观的发展前景,但现有技术的瓶颈极大限制了蛋白生物标志物的发展:年均仅有1-2个新的生物标志物进入实际的临床应用。大量蛋白生物标志物的重要功能,如同海平面下的冰山,无法被现有技术准确界定。Erenna采用创新专利爱里斑单分子检测技术(Single Molecular Counting, SMCTM),将生物标志物检测提升飞摩尔级别检测下限。见微知著,创领全新生物标志物发现之旅,助力疾病研究再创新。


特邀嘉宾
Prof David Conen
瑞士巴塞尔大学医院医学系助理教授
主攻内科学和心脏病学,重点研究高血压疾病机理,以及心房颤动的致病机理,成果丰富。研究工作得到瑞士国家科学基金会等多项重要基金项目支持,获得2009年获瑞士医学会科研奖,2010年瑞士心脏病基金会奖,2014年辉瑞科研奖等多项研究奖励。是JAMA, Annals of Internal Medicine, Circulation,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ollege of Cardiology等20种心血管疾病领域主要期刊的审稿人。
王建荣 教授
苏州大学唐仲英医学研究院
1997年获中国科学院上海生物化学研究所博士学位,同年破格晋升为研究员,并担任上海市动物遗传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1999-2009年在美国康乃尔大学从事研究工作。2010年受聘于苏州大学,任特聘教授。是创建苏州大学唐仲英医学研究院的建议人、规划人。
研究方向:
1)机体造血调控
2)血液肿瘤的萌发与预防
Ali Vahedi
默克高级科学家  单分子免疫检测平台资深专家
超高灵敏度生物标志物试剂盒开发专家,曾成功为Ionis Pharmaceuticals公司的儿童脊髓性肌肉萎缩症药物项目开发试剂盒,现在该药物已进入三期临床。他还成功开发出阿尔茨海默症生物标志物Aβ42和40的超高灵敏度检测试剂盒。
吴长有 教授
中山大学医学院免疫学教研室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终生科学家,在国际免疫学领域,首次证实了在体内IL-12受体的生物学功能,并首次揭示了Th1细胞的多样性及记忆T细胞在体内形成的机制。这一发现为特异性记忆CD4+T细胞的研究起到了推动的作用,阐明了记忆性Th1细胞在体内的形成机理,为疾病的治疗和疫苗的设计奠定了理论基础。
研究方向 :
1)免疫记忆细胞的形成,影响免疫效应和免疫记忆因素的探讨
2)免疫策略的探讨,疫苗的研究和开发
3)疫苗免疫效果的评价
范祖森 教授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中科院感染与免疫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创新课题组组长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国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中科院“百人计划”获得者
研究方向:
1)免疫细胞清除肿瘤和病毒的免疫效应机制
2)免疫细胞的活化和谱系建立的时相遗传调控机制
3)肿瘤干细胞、肿瘤标志物、肿瘤的个体化药物研发
陈楠 教授
中国科学院上海市应用物理研究所
2010年起任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副研究员。2012年获得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资助。荣获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王宽诚教育基金会卢嘉锡青年人才奖。主要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包括:纳米材料对细胞代谢途径的影响以及在乏氧等压力环境下引发的信号转导通路;应用纳米材料载带核酸或药物进入细胞,对疾病相关蛋白的表达量或活性进行靶向调控。


会议日程:
上午:新产品发布会
Registration / 签到
3D Opening Show / 3D开场秀
Erenna Launch Speech / Erenna 发布演讲
Tea Break / 茶歇
Cardiovascular Biomarkers-from Pathology to Physiology / 心血管生物标志物全新发现
CellASIC ONIX2 Launch Speech / CellASIC ONIX2发布演讲
下午:成像流式高峰论坛
Keynote Speech / 主题演讲
Demo Show / 数据演示
Lucky Draw / 幸运抽奖


  此次发布会继续传承默克生命科学的创新风格,将采用360度全息投影技术,直观展示单分子检测技术原理与优越性能表现,舞蹈艺术家与3D光影视频的优雅配合,将引领观众尽享视觉盛宴。成像流式高峰论坛上将有多名一流科学家分享最新研究成果,默克技术专家展示成像流式的独特魅力,最后环节在场观众将会有意外惊喜。
  无法参加本次发布会的老师,您可以选择“北京/上海以外地区”报名,默克生命科学市场部将给您带来专属的讲座。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关注之后的网络发布,精彩演讲录像随时可以收看。
  四月芳菲,生命科学艺术大赏,敬请期待!
进入报名通道>>
更多详情,请关注默克密理博生物科学微博
参与本次活动免费,座席有限,报名从速!
默克密理博保留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
默克密理博市场部
Tel:021-38529074
Email: China.marketing.online@merckgroup.com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