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深圳市2016细胞治疗研究报告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6-02-23 深圳科技委 赞(3)
分享: 
导读
细胞治疗研究报告(2016)(征求意见稿)》《深圳市骨质疏松与骨关节疾病研究报告(2016)(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征求对《深圳市
  细胞治疗研究报告(2016)(征求意见稿)》
  《深圳市骨质疏松与骨关节疾病研究报告
  (2016)(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市生物与新医药领域科技发展规划,我委牵头组织起草了《深圳市细胞治疗研究报告(2016)(征求意见稿)》和《深圳市骨质疏松与骨关节疾病研究报告(2016)(征求意见稿)》(见附件,以下简称《报告》)。在内容上,《报告》涵盖了国内外及我市相关领域技术创新发展情况等,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今后3年我市相关领域技术研究发展战略。
  请相关单位人员对《意见稿》提出宝贵意见,以便我们能够进一步修改完善。

  附件:1. 深圳市细胞治疗研究报告(2016)(征求意见稿)

     2. 深圳市骨质疏松与骨关节疾病研究报告(2016)(征求意见稿)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16年2月1日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