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美国国会通过干细胞授权法案

首页 » 产业 » 政策 2015-12-31 新浪微博 赞(3)
分享: 
导读
干细胞治疗与研究法案立法授权已经在美国参议院与众议院以压倒性票数获得通过。目前,该法案已被提交给总统审批。
  干细胞治疗与研究法案立法授权已经在美国参议院与众议院以压倒性票数获得通过。目前,该法案已被提交给总统审批。根据法案,在接下来的五年,美国政府将每年拨款2300万美元用于脐带血的存储扩增与存储的多样化建设。
  脐带血协会(美国)与美国国家骨髓捐赠计划(NMDP)一起,紧密跟进与协助国会议员工作,以拥护与支持该法案,推动法案通过。
  之后5年,美国国家脐血库(NCBI)将收到来自美国政府的共1亿1500万美元的研究经费,同时,血液和骨髓移植计划也将通过C.W Bill Young收到1亿5000万美元的经费。
  今年的8月,中国迎来了第一条干细胞行业的法规: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发布了我国首个《干细胞临床研究管理办法(试行)》。
  而通过美国的脚步,我们也能更加清晰地预见中国的干细胞法律法规随着干细胞行业的发展,在不久的将来必会更加完善。(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